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豬嚴訓弟子團 C.T.O發片備戰8月演唱會

男團C.T.O。(記者黃宗茂/攝影)
男團C.T.O。(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羅志祥(小豬)旗下男團C.T.O於3日舉辦新專輯《START IT》發片記者會,6位成員接受拳擊機考驗,當成績達標後,小豬宣布大禮,8月31日將為C.T.O舉辦首場演唱會,團員驚喜落下男兒淚,直呼:「跳到死都可以!」

C.T.O由振緯、仕偉、薛恩、梓鑫、宇慶、梓寧6人組成。小豬恩威並施,要求他們每天上課8小時培訓,「上回他們不乖,默契不好,我氣到拍桌大罵。」期許他們原本的初心不能忘,也回饋喜歡他們的粉絲。

籌備兩年多,C.T.O將舉辦首場演唱會,小豬親自擔任演唱會總監、規劃節目與造型,「主辦方說C.T.O會紅,我說把醜話說在前面,賣不好不要怪我們。」還幽默表示:「本來是訂小巨蛋,但沒有檔期,那就先從去樓上的便利店買東西開始」。

小豬勉勵C.T.O經過紮實訓練,要做稱職的唱跳團體,藉此機會展現個人特色。振緯、仕偉被拱展現身材,薛恩計劃唱英文歌,宇慶想將舞蹈結合武術。

對於年輕人耍帥,小豬也叮嚀:「希望他們保留年輕心態,不要一味耍帥。」是否有機會同台演出?他賣關子說:「到時看我自己爽不爽」。

而C.T.O也透露,未來有機會將會和老闆羅志祥、師姐愷樂合唱家族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