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TWICE成員Mina恐懼舞台 缺席世界巡演

TWICE日本成員Mina(名井南),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TWICE日本成員Mina(名井南),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JYP娛樂11日中午發表聲明,表示旗下女團TWICE的日本成員Mina(名井南)因目前突然對於站上舞台感到極度不安,在與Mina和成員們討論後,確認她需要治療與休息,因此她將缺席今後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的演出。

由於此前JYP娛樂就已宣布Mina因健康因素需缺席幾項活動,因此眾多粉絲憂心Mina的健康狀況。11日JYP娛樂正式發表聲明:「目前Mina對於站上舞台突然在心理上感到極度緊張與不安,雖然尚未明確正確的病名,但正透過多個醫療機構確認原因。對此,在Mina和成員們經過充分討論後,判斷Mina目前的健康狀態需要額外治療與專業的措施及充分的休息。」

該聲明表示,為了最優先考量Mina的健康狀態,因此她將不參與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的行程。聲明文末表明,維護藝人的健康是第一優先,為此為了讓Mina恢復健康,公司會盡一切努力讓她接受治療與充分休息。也由衷希望粉絲能繼續給予支持,讓Mina能夠早日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