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生技美容

苦瓜胜肽推薦 台記苦瓜胜肽口碑好 市場反應佳

台記苦瓜胜肽榮獲多國專利。(台記生技提供)
台記苦瓜胜肽榮獲多國專利。(台記生技提供)
(記者孫幗英/台灣台南報導)台記苦瓜胜肽來自榮獲8國和歐盟9張專利技術認證,由中國醫藥大學研發團隊,耗時逾10年所研發。國際期刊《農業食品化學》發表證實《專利定序苦瓜胜肽》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並維持身體健康。


台記苦瓜胜肽  不含西藥成分  量足效果顯著

台記苦瓜胜肽獨家複合配方,不含西藥成分。(台記生技提供)台記苦瓜胜肽獨家複合配方,不含西藥成分。(台記生技提供)

保健要吃天然的才安心,台記苦瓜胜肽的成分均為食品原料,不含西藥成分,沒有副作用,可放心食用。獨家複合配方,包括:靈芝、紅藻、 藍藻、冬蟲夏草菌絲體、桑葉、綠咖啡、比啶甲酸鉻。

台記生技總經理林廷鴻表示,台記苦瓜胜肽配方是根據大量的消費者反饋,由台記生技研發團隊所調配的,有效成分足量,所以效果特別顯著。
台記苦瓜胜肽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並維持身體健康。(台記生技提供)台記苦瓜胜肽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並維持身體健康。(台記生技提供)

信譽保證口碑好  苦瓜胜肽回購率高

台記生技董事長林駿杰早期多角經營食品業,第一線廣泛接觸鄉親父老。當時保健觀念剛萌芽,還沒有明確的法規,他看到很多老人家買來路不明的保健品,吃了不僅沒效果又傷身體,於心不忍,決定成立保健食品事業部,提供真正好的商品給長者。

林駿杰說,「開發產品的過程,都是經過長期的客戶體驗和反饋的過程,歷時長久的配方和原料的調整。」他認為,理論和研究只是一個依據,客戶實際的感受才是真實的。「都是客戶吃了有感覺有幫助的產品,才會投入市場。譬如:苦瓜胜肽。」他說。 
台記苦瓜胜肽客戶吃了都有感。(台記生技提供)台記苦瓜胜肽客戶吃了都有感。(台記生技提供)

林駿杰一步一腳印,台記行銷團隊以傳統方式每天接觸許多消費者。透過口碑相傳,「誠信」成了台記的金字招牌,三十多年來,累積了大量的忠實客群!

第二代接手的林廷鴻引以為豪地表示,台記苦瓜胜肽不以利益和成本為優先考量,而是以品質和對顧客有幫助為優先考量,因此回購率相當高。
透過口碑相傳,「誠信」成了台記的金字招牌。(台記生技提供)透過口碑相傳,「誠信」成了台記的金字招牌。(台記生技提供)

老子道德經:「上善若水」,水能與萬物融合,有水的地方,就有生機。台記生技以水滴形狀當Logo,期許能夠「孕育萬物,創造生機」。

詳細內容及購買可前往銷售頁


LOGO圖。(台記生技提供)LOGO圖。(台記生技提供)

 F  B: https://www.facebook.com/twgreen.co/
台灣台南市東區崇德十五街62號
TEL:(06) 2609186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