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田亞霍明年入伍 比爾賈傳授防兵變

歌手田亞霍(右)13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擔任專輯總企劃的導演比爾賈(左)送肌肉裝和水槍,期許他保持初心、保護自己。(記者陳柏州/攝影)
歌手田亞霍(右)13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擔任專輯總企劃的導演比爾賈(左)送肌肉裝和水槍,期許他保持初心、保護自己。(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24歲的歌手田亞霍13日舉辦新專輯《UNHERO》記者會,他透露已收到兵單,預計明年3月後入伍。擔任專輯總企劃的導演比爾賈贈與肌肉裝和水槍,期許他保持初心、保護自己,並建議他多創作,讓女友感受到自己的心意避免兵變。

與圈外女友交往4年多,會擔心兵變嗎?田亞霍微笑表示:「就順其自然啦,我現在也比較想專注在工作上。」他透露女友喜愛芭樂歌,例如新歌《我累了,你淚了嗎》,會否寫歌給女友?田亞霍打趣說:「只有做錯事的時候」。

田亞霍透露自己這陣子專心創作新專輯,女友忙於網拍事業,上週七夕情人節沒有一起過節,甚至偶爾長達1、2個月沒見面,但兩人仍然穩定交往,感情平淡如老夫老妻。

至於入伍是否影響工作?田亞霍豁然表示:「我只要入伍4個月,對我來講影響不大,我可以先把東西錄好」,藉以維持曝光量。

從網紅轉戰歌壇,田亞霍新專輯《UNHERO》傳達不活在別人的眼光、反擊網路霸凌,並邀請金曲導演比爾賈任專輯企劃。

被問太太徐佳瑩會否吃醋,比爾賈笑回:「男生的主題是不一樣的」日前結婚1周年,夫妻倆簡單在家和家人吃飯、聊心度過,聊起生子進度?笑回:「有機會當然好啊,我都在不停的創作,這也算是另類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