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中港高官慘了 郭文貴爆:歐美將出手制裁

【記者吳旻洲/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行動持續延燒,美國總統川普21日再度重申中共應以「人道」方式對待香港的立場。現居美國的陸籍富商郭文貴爆料,美國政府與歐洲政府將對香港政府官員、中共高官開始制裁。西方的「潘朵拉盒子」一旦打開,誰都停不了,共產黨就準備「嗝屁」,這事很快就會發生。

郭文貴說,第一,美國對香港某些官員制裁這件事將很快就會發生;第二,美國將停止或是取消《香港關係法》與「香港自貿區協議」,這事也很快就會發生;第三,美國與歐洲將會對香港反送中事件「更加明確地政治表態」,然後會有一系列的保護措施和政策,他強調,「據我了解,這些事情很快就會發生。」

他表示,8月1日他爆料中共要對香港實施戒嚴或實施《緊急狀態法》,沒想到中共最後是偷偷摸摸地派人去香港,「派多少人都在美國政府與歐洲政府的掌控中,他們(中共)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在西方國家的監控之中」。

郭文貴說,從8月1日到現在,短短20天國際政治環境對香港的幫助已經澈底改變,很多人都已經表態「只要中共敢動武,西方絕對不會坐視不理」,「絕對不會讓『六四天安門事件』重演」,絕對不會像過去一樣再給機會。只要掌握共軍、武警進入香港的證據,美國將會全面進行經濟制裁,並警告美國企業只要敢投資中國,就是國家公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