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OH MY GIRL成員祉呼 因暈眩缺席舞台

韓國女團OH MY GIRL成員金祉呼,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韓國女團OH MY GIRL成員金祉呼,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女團OH MY GIRL成員祉呼8月31日在江原道參與某祝賀公演活動的彩排期間因身體不適而離開舞台。1日其所屬經紀公司WM娛樂發表聲明,表示祉呼在接受診療後回到首爾,與家人相伴、休養身體。

祉呼於該活動彩排開始前就已蹲在地上,並在彩排演出《BUNGEE(Fall in Love)》時幾度因暈眩而失去平衡、蹲下或跪下,成員們也都擔憂她的身體狀況,隨後彩排也中斷,祉呼在成員們及工作人員的攙扶下離開舞台。在離開舞台之際,祉呼已步履蹣跚,並且因嚴重暈眩而扶著頭。

1日上午,其所屬經紀公司WM娛樂發表聲明,表示OH MY GIRL成員祉呼因感冒引發暈眩,在31日參與該祝賀公演的彩排後決定缺席當天的正式舞台演出。公司表示,祉呼在接受現場的醫療團隊診療與檢查後立刻返回首爾,而她現在正與家人在一起,安定地休養身體。

WM娛樂也向等待OH MY GIRL演出、讓粉絲們對此感到憂心而致歉,並表示會致力於讓旗下藝人恢復健康,也為了較晚告知粉絲們此事而致歉,同時表明未來會迅速告知大家祉呼的健康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