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匯聚北投美食、養生環境 [北投澄石]樂山樂水‧景觀宅

澄石現場實景。(澄石提供)
澄石現場實景。(澄石提供)
【大紀元訊】一個以人為本的都市宅,面向源流不息之川,背靠堅若磐石元寶山,臨接文林書院義芳國小與溫泉泡腳區,就古代狀元風水寶地來論述,雙才(財)的意義在於富而有德,文林書院能育德,有德之士狀元居。
北投溫泉泡腳區。(澄石提供)北投溫泉泡腳區。(澄石提供)

北投「澄石」的優質生活條件,依山傍水的休閒養生環境,北投公園內的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等等,北投美食亦堪稱獨一無二,知名粟家牛肉麵,澳洲牛肉咬起來有嚼勁層次豐富。志明牛肉麵骨頭熬煮12小時以上。北投市場裡的高記茶莊[是熱門排隊]店。湧蓮古早味烤蛋糕,烤蛋糕採古法製作,無防腐劑。林家涼麵有研發南洋異國風味的咖哩涼麵。生活在北投融匯了文化與美食的樂活品味。

智者樂山、仁者樂水,【澄石】負責人正符合這樣的特質,以獨特眼光,創造了新北投【澄石】建案永續健康宅的設計新概念。

「澄石」全新大器完工‧45~68坪景觀三房/四房.137~169坪電梯大院別墅

澄石專線:02-28975888
接待中心:北投區珠海路14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