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財經 國內

郭台銘不參選2020 侯友宜:不論什麼決定應給予祝福

【記者莊麗存/新北報導】針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深夜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其實郭台銘選擇他自己走他自己的路,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給他祝福,「選不選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實現內心價值,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做自己」。

侯友宜指出,選舉,其實還是個人決定最重要,選不選,其實沒有那麼樣的重要。台灣的選舉因為長時間以來都不斷的在做內耗,因為政治的對立與衝突,甚至製造的仇恨,讓台灣不斷的往後走。

侯友宜表示,其實選舉的過程是應該每一個人把自己的理性政策好好的來做一個論述,最重要每個人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靜下心來好好做事。每一個人真的只要把自己的角色做好,全力的為台灣、為中華民國做事,他相信台灣就會更好。

郭台銘退選是否有助黨內團結?侯友宜表示,政治他不懂,只知道把市政工作做好,才是重要的事情。他強調,他不喜歡談選舉,他的角色是市長,選舉不是他的角色,郭台銘曾經為了台灣的經濟打拚過,無論做出什麼決定,大家應給予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