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老蕭留台跨年開唱 透露私下愛繪畫揮毫

蕭敬騰。(PChome提供)
蕭敬騰。(PChome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往年不少大牌歌手赴大陸跨年開唱,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2020年將在台跨年陪粉絲,經紀人Summer證實邀約單位非常熱情,目前有6場邀約,但因確切的高鐵時刻表未出爐,還無法確定會接幾場。

老蕭最近還與宋念宇(小宇)及Bii畢書盡,彩繪簽名抱枕義賣捐助家扶基金會。他透露固定一段時間就會繪畫抒發靈感,不僅累積不少畫作,平常也喜愛寫書法,「每一年過年前都會把自己的書法作品裱框,分送給公司的同事們。」

熱心公益的蕭敬騰,之前在金曲獎秀了一手「漆畫」才藝,這次從發想到做畫僅僅花了15分鐘就完成,把整隻的卡通人物抱枕塗成黑色,他表示:「黑色是任何顏色都沒辦法蓋過、影響它,希望大家都能保有自己的赤子之心跟純真,不受外界影響,朝夢想前進!」

小宇發揮巧思,花了一個小時細心做畫,為卡通人物穿上西裝筆挺的紳士造型風格,「希望所有人在寒冷的冬天都能穿得暖、吃得飽,平安健康、有活力,開心的過每一天!」擅於寫歌的他謙稱自己不太會畫,笑說:「我從小就知道我完全沒有天賦!」

Bii畢書盡則表示:「對我來說,只要需要我幫助的人事物我都願意協助,所以不會特別挑對象。我很常標記的一句話:『只要有愛,沒有人是一個人』,希望透過這句話呼籲大家能把這份愛傳遞下去,讓這份溫暖能真的傳遞到需要幫助的人事物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