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愷樂推潮牌聯名款  酷愛丹寧牛仔穿搭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藝人帶動潮流風向,女星愷樂受新興潮牌XieXie(謝謝)之邀,獨家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新品,其中牛仔外套賣到缺貨。她表示:「我非常喜歡丹寧,可以很休閒、正式穿搭都是非常好的選擇,而且丹寧可以省掉洗衣服的時間」

愷樂熱愛單寧穿搭,穿著衣服上《娛樂百分百》錄節目曝光,收工後對牛仔外套更是不離身,笑說穿了好多天都不想更換,連粉絲都發現她好幾天沒換衣服了,她還加碼爆料:「尤其是牛仔褲我都不洗,是原味牛仔褲!大概一年洗一次吧!」

愷樂聯名的牛仔外套賣到缺貨。愷樂聯名的牛仔外套賣到缺貨。(品牌提供)


品牌依據亞洲女性身型開版,設計及製程皆採國際標準規格,致力將時髦、多元面貌的時裝落實於日常。愷樂的聯名系列出的雖然是女款,但她表示牛仔外套有出最大號,男粉絲也可以穿。

老闆羅志祥也有經營潮流服飾,粉絲問及要推薦哪個品牌?愷樂直率回應:「當然推薦自己的,因為老闆的衣服不用我推薦,就已經賣超級無敵好,所以當然買我聯名系列,我們風格不一樣,嘗試街頭風格外,還可以更有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