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高以翔告別式15日舉行 傳陳偉霆退出浙江衛視節目

高以翔大體2日返抵台灣。(記者黃宗茂/攝影)
高以翔大體2日返抵台灣。(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高以翔 11月27日凌晨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猝死,享年35歲,12月2日凌晨,水晶棺木從杭州殯儀館運出、上海浦東機場出發,正式踏上返鄉之旅,在二哥高宇橋、女友Bella陪伴下,下午抵達台灣,火化後他將長眠於金寶山。高以翔的告別式預訂於12月15日上午8點,於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

高爸爸一現身就被大批媒體包圍,他強忍悲痛,向眾人問候:「大家辛苦了。」高以翔的媽媽親自選遺照,決定用兒子最帥氣、笑容最燦爛的照片,符合他溫暖貼心的性格,同時也希望愛他的親友和粉絲不要太悲傷。經紀公司老闆王鈞也現身靈堂處理相關事宜。

至於出事節目《追我吧》所屬電視台浙江衛視曾出面表示:「會承擔相應責任。」但並沒有對此事道歉,最近又有疑似高層私下對話曝光:「高以翔真的中看不中用,沒跑兩下就猝死了,現在多了那麼多麻煩事」,引起民眾撻伐。

此外,也傳出有不肖人士利用粉絲不捨的心情,打著追思名義斂財建立數個集資群。對此,高以翔後援會特別發聲明澄清並譴責,「我們發現近期有不懷好意之人打著追思的名義建立多個集資群,金額不多但其心可誅。在這裡我們鄭重聲明:高以翔官方後援會、高以翔吧官方微博從未開啓任何集資群。也請大家表達哀思的同時謹慎辨別。我們極力給予親愛的高以翔先生及其家人最大的私人空間!不組織!不打擾!但絕不阻攔大家的心意!再次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