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白宮「美國精神」迎接聖誕節

白宮已披上盛裝,迎接一年中最熱鬧的時光——聖誕節。(Getty Images)
白宮已披上盛裝,迎接一年中最熱鬧的時光——聖誕節。(Getty Images)

【記者李言/編譯】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週日(12月1日)宣布,白宮已經完成聖誕節的節慶裝飾。今年白宮裝飾的設計靈感來自「美國精神」的愛國主題。白宮將在12月對外開放,迎接所有訪客。

梅蘭妮亞週日晚間在推特發表白宮聖誕裝飾的影片,她說:「『美國精神』在白宮閃耀!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這美麗的愛國主題,以便讓所有人都能看到,並為每個人都能體驗到聖誕季節的美好而激動不已!」

在長達一分鐘的影片中,梅蘭妮亞走過白宮的公共區域,聖誕樹上發出的銀色光芒籠罩著她。她揮手將人造雪撒到樹上,調節一下壁爐上的玫瑰花。

梅蘭妮亞說:「我走訪各地時遇到兢兢業業的人們及家庭,他們啟發了我。美國人深深愛護著我們這個偉大民族的傳統和歷史,無論他們來自哪個州,都共享一個有力的價值觀。」

梅蘭妮亞還感謝了布置白宮這個「人民之屋」的工作人員和志工,並祝所有人「聖誕快樂,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