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園遊會獻愛心 助養蒲公英

【記者周美晴/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一個以專業工作團隊收容棄嬰、受虐兒童之私立社會福利機構忠義基金會,他們為這些孩子們取了一個美麗的名字-「蒲公英寶寶」,並積極推動「蒲公英助養計畫」。3日忠義將於台北花博公園的花海廣場舉辦一場「和幸福作伴」愛心義賣園遊會,歡迎蒞臨為兒少福利服務共盡一份心力。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自民國98年起長期推動「蒲公英助養計畫」,累計已服務近400位弱勢兒少,重拾生命力量。3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忠義號召近40家民間企業、伴手禮廠商或個人義賣獨具特色的幸福商品暨愛心二手物,在花博公園舉辦「和幸福作伴」愛心義賣園遊會,現場有精彩舞台表演,也有親子律動及多項互動闖關遊戲。

園遊券即日起至活動當天,以每張100元廣邀各界踴躍認購,請洽幸福專線:02-2930-2600網址:http://www.cybaby.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