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炒作豪車進故宮 或中共轉移焦點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中共1月15日簽署「喪權辱共」的美中首階段貿易協議後,疑似開始炒作輿論轉移視線。「紅三代」高露開車入故宮事件網上相關猛料迭出。一些網友質疑,這是中共準備好的連環操作,用來轉移民眾的焦點。

開車進故宮不止高露

何長工的孫媳婦開賓士車進入各國元首都必須步行進入的故宮,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有網友挖出,近年來開車進故宮炫富的網民不止高露一個,還大有其人。

其實,了解的人都知道北京城很多好地方都被中共紅二代、紅三代們瓜分了,在大北京動輒幾個億的四合院,很多的主人是中共高官顯貴。

還有網友曝光照片顯示,高露停車的太和門廣場,一度同時停放多個車輛。顯然這裡不是汽車禁區。為什麼選擇這個女人炒作?因為她那操行最能激發起網友的憤怒。把早已經準備好的所謂「人肉」發上來加深網友的憤怒。炒作者的目的就達到了。

這些爆料顯示,故宮人員私放權貴車輛進故宮,早已是常態。這也似乎更加佐證了高露此次炫富只是「選錯了時間」,因而被官方選中用來轉移焦點。

高露美國豪宅曝光

關於高露本人,雖然她迅速清空微博,但網上有關猛料依然不斷,持續占據輿論焦點。有網友爆料,她曾在網上自拍影片,炫耀自己在美國洛杉磯的一棟豪宅。

網友在美國房地產網站提供的房源中找到了此處豪宅,開價1千多萬美元,占地0.45英畝,擁有4個臥房和9個衛浴,每年房產稅就高達15.3萬美元。

還有網友挖出,該房產登記在一個中企大老忠旺集團老闆劉忠旺的妻子名下。劉忠旺身價240億元人民幣,是鋁業巨頭。目前因涉嫌走私已被美國法院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