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澄石是健康長壽的代名詞

澄石銷售總監黃啓明。(富喆建設提供)
澄石銷售總監黃啓明。(富喆建設提供)
【大紀元訊】生活簡單就是美,擁有陽光、空氣、水的好環境,是給家人最好的禮物,住的健康又安全!您想提升生活品質找到呵護的住所,北投珠海路泉源公園免費泡腳池對面的「澄石」就是個好的選擇。

天造地設的養生公設:泉源公園泡腳池

巧奪天工的造化是上天留給北投人的福份:溫泉。
猜猜看,為何上天厚愛北投賜予這寶物——溫泉?
答案是:善良。所以才有福地福人居的說法!
北投擁有長壽健康的溫泉寶脈。
澄石等待26席有德之人入住。

澄石的中庭院。(富喆建設提供)澄石的中庭院。(富喆建設提供)

「澄石」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旁,原始的台灣林相豐富的自然生態,蟲鳴鳥叫,白頭翁或喜鵲有時會駐足庭園燈上,還有唱著天籟美聲的不知名鳥類!其實,人潛藏的內心是渴望接近大自然,大自然給人的絕非金錢可以衡量,清新滿氧的芬多精、四季換裝的植物,處處提供您疲憊身、心、靈歸零的妙方。

客廳現場實景。(富喆建設提供)客廳現場實景。(富喆建設提供)

您會讚嘆上天何其獨厚於您,給您成功的事業、幸福的家庭,又給予您一處與家人同享天倫的住所!「澄石」的住戶都有同樣一種情懷:快樂、知足,這種滿溢的如意,讓他們悲天憫人去關懷更多的人、事、物,假如有一天您也住進「澄石」,您將發覺原來上述的生活情境就發生在您身上,您似乎是新生的一個人!充滿著慈悲、謙卑與智慧,您願意是這樣的一個人嗎?讓「澄石」圓滿您的夢!

澄石前方小溪河景觀。(富喆建設提供)澄石前方小溪河景觀。(富喆建設提供)

北投三大免費泡腳池 獨特泉湯世界唯二

自十七世紀的硫磺開採,到日治時期溫泉旅館興起至今,其獨特泉質與療效聞名國際,吸引不少在地與觀光客前來朝聖泡湯。

「泉心泉力」 擁有健康

北投除了特有的飲食、娛樂及古蹟外,最著名的是北投的溫泉,一般人來北投泡溫泉大多是觀光行程或為了促進血液循環,但多數人不知道北投特有青磺泉是全世界唯二的珍品,另一處在日本秋田,識貨的日本人知道青磺泉的神奇療效,趨之若騖的前往秋田,現在若要泡青磺泉得排隊等6個月,所以很多日本客專程來北投指名泡青磺泉。

北投溫泉主要有白磺泉和青磺泉,白磺泉有益呼吸道,據傳有養顏美容功效;「青磺泉」帶硫磺味。一般泡溫泉約15分鐘可略作休息,而青磺泉質由於酸度過高(約PH值1~2),約泡5~10分鐘便要休息。青磺泉含有微量元素「鐳」十分珍稀,對人體有神奇療效。全世界擁有北投石的青磺泉產地只有兩處:一是日本秋田的玉川溫泉,另一處就是北投溫泉。(看更多資訊

復興公園泡腳池
這裡的溫泉來自地熱谷泉脈,為酸性氯化物硫酸鹽泉,泉水透明帶青,俗稱「青磺」,是全世界唯二的獨特溫泉。

復興公園泡腳池。(富喆建設提供)復興公園泡腳池。(富喆建設提供)

北投泉源公園
同復興公園屬同一泉源,酸性氯化物硫酸鹽泉,泉水透明帶青,俗稱「青磺」,是全世界唯二的獨特溫泉。

位於義方國小對面的泉源公園泡腳池,池長20公尺宛如一條小河流般,一旁樹蔭低垂,涼風吹拂與潺潺溪水聲,別有一番風味。「富喆澄石」就在泉源公園泡腳池對面走路2分鐘到!

北投泉源公園。(富喆建設提供)北投泉源公園。(富喆建設提供)

硫磺谷
這裡的泉質與另外兩處不同,泉色呈黃白色,有硫磺味,俗稱「白磺」泉溫40~60C,Ph值4~6,對皮膚、關節保養頗有助益。本溫泉屬酸性硫酸鹽泉,含豐富硫化物是世界少有優質溫泉。

硫磺谷。(富喆建設提供)硫磺谷。(富喆建設提供)

富喆澄石 大器尊榮
●北投珠海路別墅特區,相鄰薇閣中學、義方國小,正對泉源公園
●45~68坪 綠海景觀雙併
●137~169坪 大院別墅
投資興建:富喆建設/使用分區:住二/行銷企劃:自建自售
接待會館:台北市北投區珠海路145號
禮賓專線:02-2897-5888
點我了解更多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