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傳劉真裝葉克膜搶救? 經紀人:一起為她集氣

劉真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劉真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台北報導】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因心臟瓣膜手術中意外心臟停止,目前已裝葉克膜搶救中。其夫辛龍的老闆吳宗憲19日鬆口,辛龍正全心照顧劉真,而劉真所屬的吉帝斯娛樂於20日凌晨也有了回應。

多家媒體報導,劉真經紀人於凌晨3點回應:「請體諒劉真老師家人的心情,以及她的個人隠私,此時我不方便打擾他們與對外發言,希望我們一起幫劉真老師集氣加油,祝福她早日康復!謝謝!」

不過,仍然有媒體緊追不捨。據平面媒體報導,劉真目前住在台北某家醫院的心臟血管外科加護病房,一早就有不少媒體守候,據病患家屬透露,辛龍不在病房,「你們在這等也沒用」。當媒體詢問「前幾天還有看到辛龍嗎?」對方則沉默未答。

而辛龍目前也已全面停工,其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原先僅低調回應:「這種事情,麻煩請問當事人。」但之後也鬆口表示,「他(辛龍)現在全心照顧劉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