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子介意女友暴露 任容萱打趣稱「霸道系男友」

任容萱。(記者黃宗茂/攝影)
任容萱。(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演員「王子」邱勝翊、任容萱、吳岳擎、姚以緹、大鶴等人25日出席新戲《覆活》首播記者會。片中大膽向任容萱求愛,王子表示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會介意另外一半穿得太露,打扮都要包緊緊,短裙能避免就避免,如果到海邊穿泳裝,照片最好不要上傳給別人看到,被任容萱打趣說是「霸道系男友」。

王子自認:「不要看我這樣,我其實很保守。」他目前與港星鄧麗欣交往約兩年,被問及女友有沒有來探班?王子表示,女友因為工作關係沒有來,自己也不太希望拍戲時女友在旁邊盯:「不然如果我跟任容萱在拍吻戲的話,那也很尷尬耶!」

嚴藝文太入戲賞王子數十巴掌

王子與劇中母親嚴藝文第一場對手戲就是要被打巴掌,原本劇本設定只有一個巴掌,但他在拍攝前表示可以即興發揮,嚴藝文也真的情緒上來打不停。王子直呼:「我真的有嚇到,被打懵,才講兩句就被賞巴掌,當下真的愣住。」

兩人為了不NG便繼續爭執,王子連續被賞了好幾個巴掌後,順利的一次完成拍攝。王子笑說:「藝文姐拍完那場戲就哭了,因為連她自己都覺得痛。」他被打完當下臉紅起疹、化妝都無法蓋住,休息了兩場戲才能繼續拍攝,不過看到演出很有效果,覺得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