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澳議員連續發文: 永遠不該信任中共

澳洲維州立法委員會議員菲恩(Bernie Finn)在他的臉書上發表貼文,表達對中共的憤怒。(網頁擷圖)
澳洲維州立法委員會議員菲恩(Bernie Finn)在他的臉書上發表貼文,表達對中共的憤怒。(網頁擷圖)

【記者李潔思/綜合報導】「中共應該受到全世界的譴責」,3月21日,澳洲維州立法委員會議員菲恩(Bernie Finn)在他的臉書上發表了紅底白字的醒目貼文,這是他在兩天之內第二次表達對中共的憤怒。

菲恩寫道:「中共政權不是澳洲的朋友。它這次確實努力地證明了這一點。我們永遠不應該再相信或信任它!」

3月21日,菲恩又在臉書上貼了這段文字:「世界絕不能原諒中共政權給我們所有人帶來的巨大痛苦。它撒謊,它掩蓋。它讓武漢病毒(中共病毒)逃離中國邊境。我們永遠不應該忘記這一點。」

3月28日,菲恩再次就中共傳播病毒一事在臉書上發文。他寫道:「無論是生活在澳洲的中國人,還是生活在他們祖國的中國人,我的問題是針對中共政府的。它撒謊、掩蓋疫情,並造成武漢病毒(中共病毒)不僅殺死了自己的人民,而且肆虐全世界。無論中共小丑如何表演,我的立場非常明確:中國人民──好,中共政府──壞。」

菲恩對網友說:「我的憤怒是針對那些允許這種病毒傳播的人。中共應受到全世界的譴責。」

菲恩的臉書貼文受到各方關注,網友表示,「武漢病毒(中共病毒)讓世界上絕大多數人意識到,世界上有一個邪惡的政權。」「一個非法的政權領導著一個偉大的國家。」「這不是仇恨言論,事實是,中共才是每天發生的許多可憎事情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