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美國疫情越重 中國未來越慘

⊙張林
最近幾個月,網友常常能夠看到,有一些被中共嚴重洗腦的民眾,擺香案、跪天地,懇求上天把中共病毒傳往美國,而且讓美國人大量病死。他們與善良的美國人民完全相反!

尤其是,得知美國感染突破十萬,中國網路上一片歡呼,20萬武漢人點讚一篇詛咒美國感染更多的文章。

對於中共隱瞞疫情,導致大批武漢人感染中共病毒,其餘人逃亡受盡各省中國人侮辱、歧視,留在武漢的900萬人幾乎像囚徒一樣悲催,武漢從來沒有這麼多人抗議!

何況美國政府,是唯一一個向中共肺炎死難者表示哀悼的國家,而且美國民眾向中國捐贈了數億美元醫療衛生用品,尤其是珍貴的特效藥瑞德西韋。

還有中國的公司老闆,號召大家製造假冒偽劣額溫槍給美國人,讓感染了中共病毒的美國人得不到確診,從而傳染給更多的美國人。

網上還有中國工人用大量口罩擦腳,然後再包裝出口這些口罩。這簡直是赤裸裸的反人類罪,但是大多數中國網民卻認為這是愛國行為,在網上紛紛點讚、轉播,幾乎沒有中國人譴責、制止!

這些人從來沒有想到過,中國人現在之所以有14億人,大部分是靠西方文明支撐的現代技術養活的!

稍微回顧中國歷史,在葡萄牙人沒有到達中國建立澳門據點,向中國傳播高產農作物芋頭、玉米之前,中國人口從來沒有超過7千萬!

西方傳教士先是把高產優良的物種帶到中國,接著又把先進的農業技術帶到中國。中國傳統的收割莊稼都是用小剪刀,不光效率低下,僅僅半天下來,就能把剪莊稼的農民的手指丫磨得血肉模糊。

美國傳教士把西方鐮刀傳入中國時,遭到滿清鄉紳的全力抵制。他們認為:一旦盜賊掌握了這種收割技術,豈不是一夜就可以收割大量莊稼?

所以他們認為傳教士帶來的大鐮刀,完全是魔鬼的巫術,非常可怕,就召集鄉民,一起強制砸毀了美國傳教士運來示範、免費送給村民的一百多把鐮刀!

現在中共國經濟,更是西方的附屬。以出口為導向的加工製造業,以及上下游產業,幾乎占中國產業的3/4,僱用著高達80%的勞動力。一旦西方市場蕭條,不再購買中國製造,那中國經濟立馬就會萎縮掉3/4。

尤其中國技術極為落後,迄今不能完整地生產一台汽車引擎,或一架摩托車,甚至不能完全獨立地生產一枝原子筆!還有中國人隨身攜帶的身分證,迄今也不能做出晶片。

一旦西方生產也萎縮了,不再出口給中國高技術零件,中國產業更會應聲倒地,如同中興手機公司,美國停供晶片,就丟了小命。

所以中國人必須明白,不管武漢病毒給西方造成多大程度的傷害,都會回過頭來對中國經濟造成嚴重幾倍的打擊!目前隨著疫情蔓延,中國的製造業就已經陷入沒有訂單的困境,未來將更加艱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