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赴慈湖謁陵 江啟臣:國民黨須盡快改革

【記者李怡欣/台北報導】4月5日是先總統、國民黨總裁蔣中正逝世45週年,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1日前往桃園慈湖謁陵。他受訪表示,國民黨必須盡快改革,重獲人民信任,這也是蔣中正對所有黨員同志的期待,因此,他特別前來緬懷蔣中正精神,期勉國民黨繼續前進。

江啟臣首度以主席身分來謁陵。他受訪表示,國民黨目前必須盡快進行改革,重新獲得更多人民的支持與信任,這也是蔣中正對於所有黨員同志的期待,因此,他特別前來緬懷蔣中正精神,期勉國民黨繼續前進。

有關前行政院長郝柏村30日辭世,江啟臣表示,他第一時間即聯繫郝龍斌,會擇時間前往弔唁,黨中央也會盡全力協助治喪事宜。江啟臣感慨,郝龍斌、王文燮兩位將軍接連離世,令人非常不捨,郝柏村一生戎馬、捍衛國家、保護國家、建設台灣,留下的功績永遠緬懷在國人心中,也是國民黨從政同志中非常令人景仰的前輩,令大家感到非常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