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免疫良方】紐約女商人染疫 念九字真言痊癒

73歲的猶太女珠寶商蓋德,最近經歷了一次生死關,幸運獲神庇佑,恢復了健康。(蓋德提供)
73歲的猶太女珠寶商蓋德,最近經歷了一次生死關,幸運獲神庇佑,恢復了健康。(蓋德提供)

【記者施萍/美國紐約報導】天地運行,有些事情就是很玄妙,不管人信或不信,這些事情都是實實在在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今年3月,一個居住在長島的猶太女珠寶商不幸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癱瘓在床。經過幾個星期呼吸困難的恐懼後,幸運獲得朋友相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後,身體恢復健康,目前已經開始正常工作。

蓋德(Osnot Gad)是一個美籍猶太人,上個世紀六十年代移民美國,是一個家族珠寶生意的掌管人。今年73歲,每年在世界各地旅遊,尋找奇石異寶做首飾材料。

就在今年3月,弟弟一家人從曼哈頓來到長島度週末。一週以後,她發現自己失去味覺,開始低溫發燒。再過了一週,全身疼痛起不了床。醫生診斷她得了武漢肺炎。

蓋德遵照醫師囑咐,自己在家隔離,但是呼吸卻逐漸變得困難,她感到了死亡的恐懼。

「那種無法呼吸的恐懼非常巨大,因為只有一個人,旁邊沒有親人,我在想,如果下幾分鐘中我喘不上來氣來,根本沒有任何人可以送我去醫院。因為我中了病毒,他們也會被傳染,那種害怕親人受到感染的恐懼極其折磨人。」蓋德在5月18日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如此說道。

4月底有一天,一位叫安娜的法輪功學員朋友來電話,得知她的情況之後,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並發給她網上鏈接以及法輪大法真相。在沒有任何援助的情況下,蓋德開始學念九字真言。在學習發音的過程中,她驚奇地發現,可以呼吸了。自此之後兩三週內,蓋德從中共肺炎中恢復健康。

「這個口訣確實讓我可以喘上氣來了,我不知道別人的經歷,反正這是我親身經歷的。」在她慢慢學習這個口訣的過程中,「我必須正確讀出每個字,我對安娜說,不管誰創造了這個口訣,真是個可以讓人順暢呼吸的方法。」

蓋德說,「我不知道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這就是我的經歷!現在不管是睡前,還是醒來的時候,或者是走路,還是抑鬱的時候,我都念這個口訣,在過去的幾週內,我恢復了。」

蓋德發現,念九字真言不僅讓她從中共病毒中走了過來,而且她過去的心臟病以及其他病狀都消失不見了。「我不相信神蹟,但是我一邊念九字真言一邊呼吸,確實全面改變了我的能量水平。」她說,現在感覺自己充滿活力,每天走兩英里路,並開始了日常的工作。

她現在已經聯繫了長島修煉法輪功的學員,她想學煉法輪功。「我要感謝法輪大法,真的,我必須感謝法輪大法!感謝安娜,是神把她和法輪大法一起送到我身邊來的。」

「昨晚我睡不著覺,就念著這個口訣,念著念著,於是我就睡著了。一覺醒來,看到一個明亮又美麗的早晨,這對我來說太神奇了。這是多麼珍貴的一份禮物!」蓋德滿心感恩的說著。

「我想說,這個口訣不僅僅治了我的一種病,我有很多種病、心臟病等,可這一切不好的病症都消失了!這個口訣對那些有呼吸問題的人,對血管有問題的人……我敢說這對任何人都是有益處的,不只是對這些病毒患者,對任何人都好。」

目前,蓋德剛剛開始讀法輪大法的著作,她領會到「只有做好人,才能調動起我們內在的力量,並使用它。」她說,越來越有興趣深入了解法輪大法了。「可能我所剩的年歲並不多了,但只要有一天能夠接受師父的教誨並吸收進靈魂,我都不勝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