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因疫情與女友相隔兩地 王子甜稱:我很乖

王子(邱勝翊)10日出席按摩品牌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王子(邱勝翊)10日出席按摩品牌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王子(邱勝翊)跟香港女友鄧麗欣自從1月底見面後,受到疫情影響相隔兩地約5個多月。他10日出席按摩品牌活動時,聊起感情是否降溫?他笑說:「我很乖,她也很乖。」

王子樂觀表示,自己一直很習慣遠距離戀愛。今年他4月14日慶祝31歲生日,女友透過視訊在整點時端出蛋糕慶生,還在鏡頭前獻唱生日快樂歌,讓他很感動。認定鄭麗欣是真命天女嗎?他說:「希望不要換。」

當日恰巧傳出男星明道結婚生子的喜訊,王子被問到會像明道那樣等到40歲才生小孩嗎?他說,自己不是剛出道的年輕偶像,不擅長隱瞞,也不急著結婚,希望40歲前完成終生大事,生兒子或女兒都好。

另外,王子近期趁工作空檔積極健身,身高178公分的他,體重從原本精瘦的54公斤升到61公斤,希望能再壯到68公斤,體脂目標也從10%降到6%。他自曝為了攝取蛋白質,「有時吃水煮蛋還吃到吐」,自信透露現在已有6塊腹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