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復賽後最被想念球星 楊恩、柯瑞、卡特上榜

卡特,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卡特,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NBA上週通過復賽計畫,有22隊可以繼續他們的賽季,但另外8隊就得提前放暑假。美國媒體「thescore」列出了10位在復賽後會被想念的球星,其中包括老鷹球星楊恩(Trae Young)、「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

在「thescore」所列出10位在復賽後會被「想念」的球員名單中,除了楊恩、卡特之外,還有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格林(Draymond Green),籃網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灰狼的唐斯(Karl-Anthony Towns)、羅素(D'Angelo Russell),以及巫師一哥沃爾(John Wall)。

楊恩本賽季繳出場均29.6得分、9.3助攻,三分命中率3成61的成績;對於賽季提前結束,楊恩坦言感到生氣、沮喪,因為他很想回到場上打球;不過他也表示理解並尊重NBA的決定。卡特則是因為疫情,意外終結他的生涯最終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