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賈靜雯首擔綱製作 與比莉、柯佳嬿演喜劇

賈靜雯。(記者黃宗茂/攝影)
賈靜雯。(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金鐘視后賈靜雯與柯佳嬿1日亮相主演新戲《媽,別鬧了!》記者會,該劇含金量高,由金鐘導演陳慧翎及金鐘剪接李俊宏共同執導,也是賈靜雯首次擔任製作人,並邀請到十年未曾參與戲劇演出的比莉演出。

賈靜雯新劇角色個性反差

賈靜雯透露與柯佳嬿因彼此的另一半修杰楷和坤達而結識,「兩人的好交情,命中注定為了這次演出。」她去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嚴厲新聞部長官奪下金鐘視后,這次演出暢銷言情小說家,角色有極大反差,她說:「演藝生涯還沒演出過喜劇,是想身兼演出的一大主因。」  

比莉睽違十年回歸小螢幕

比莉睽違十年回歸電視劇,飾演賈靜雯和柯佳嬿兩位視后的媽媽,比莉坦言很緊張,「兩位女兒也會貼心地帶我去喝咖啡、健身和跳舞。」有趣的是,舞蹈老師還教她跳兒子周湯豪的夯曲《帥到分手》舞蹈。

比莉在疫情期間狂追劇,與兩位「女兒」交換《孤單燦爛的神:鬼怪》與《永遠的君主》追劇心得,因此賈靜雯和柯佳嬿現場送上韓星孔劉與李敏鎬的抱枕,祝福她永遠幸福。比莉還自曝曾在一場巴黎時尚秀與孔劉合照,高挑的孔劉還貼心地秀「禮儀腿」跟嬌小的她合照。

柯佳嬿把握當老么的機會

柯佳嬿繼《想見你》後推新作,飾演一位就算一直被傷害,還是不停付出的「渣男製造機」,她笑說很難得在一部戲裡當「老么」,「拍《想見你》時,對手的演員都小我很多歲,所以我這次一定要把握當老么的機會。」

該劇耗資近1億元拍攝,預計7月開拍,預計明年第3季上檔。這也是導演陳慧翎在奪下第五座金鐘獎之後最新力作,期許開啟華語喜劇全新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