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新北衛生局女職員墜樓亡 侯友宜:將盡速釐清

【記者賴玟茹 /綜合報導】日前發生新北市衛生局一名30歲女性約聘員工輕生事件,甚至在墜樓前數小時,在個人臉書貼文,寫下遭人性侵及施暴情形,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5日表示,同仁採取這些行為令人非常痛心、難過且遺憾;對於事實的真相,已責令警方快速釐清,要給家屬一個明確的交代。

據了解,加害者疑為新北某物理治療所的執行長。對此,侯友宜表示,案情的真相尚未釐清,一切靜待司法調查;調查得更完整、更明確,才是對被害者家屬真正的撫慰。

新北市衛生局也在5日發聲明表示,有關同仁墜樓身故深感不捨與難過,目前檢警已針對意外事故及網路陳述內容展開調查,衛生局也將全力配合檢方調查;依法偵查不公開,靜待調查結果。並表示,墜樓身故同仁,平時工作表現優異、認真、盡責,與同仁相處融洽;對於家屬所需的協助,將全力關懷與協助後續事宜。

對於女職員輕生,該物理治療所也在5日下午發布聲明表示深感遺憾與不捨,並表示諸多網友留言、轉載相關訊息與事實不符,盼各界於調查結果公布前,勿再恣意揣測或影射、批判,還給家屬及遭影射相關人士、家庭等人一個安靜空間,避免渠等再受各種打擾。◇

※《大紀元時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千萬不要因為一時想不開,放棄寶貴生命。撥打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