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周年 臺灣7.20悼念會

2020臺灣各地燭光悼念會。(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2020臺灣各地燭光悼念會。(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提供)

【記者林紫馨/臺北報導】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於今年7月11~19日,在臺北、桃園、臺中、臺南、屏東、金門等共10個城市,舉辦「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活動及記者會,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世人正義發聲,譴責邪惡迫害;天滅中共之日,也是結束邪惡迫害之時。

全球法輪功團體每年所舉行的7.20悼念活動,是源於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於1999年7月20日發動對數千萬法輪功學員滅絕性的迫害,至今已21年,殘酷迫害仍未停止,更延伸擴張至其他群體,包括不同宗教(如基督教、佛教)和地區(如新疆、西藏、香港)等。

中共除了強行違法蠻橫的拘捕善良的信仰者,施以數十種慘無人道之酷刑,更令世人髮指的是強摘活體器官並販賣牟利、焚屍滅跡。據明慧網通過民間途徑蒐集的有姓名的資料,至今已有超過4,500名以上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因強摘器官而死的學員,據各種民間調查估計,更可能從數萬人到百萬人不止。 

臺灣各界及歐美多國均強烈譴責。全球法輪功學員每年在各國均舉辦悼念活動,讓更多世人認清中共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及其邪惡的本質,並喚起正義和善良的勇氣,共同協助制止迫害、解體中共、重建自由新中國。

今年臺灣有10個城市舉辦這個活動,從7月11~19日,包括嘉義、屏東、臺東、金門、臺中、彰化、臺南、花蓮、臺北和桃園。 

主辦單位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指出,臺灣已有多個行政和立法及民意機構表態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包括立法院及地方縣市議會,歷年來總計至少通過六十項人權提案,要求中共釋放中國法輪功學員、不邀訪中共人權惡棍、呼籲停止活摘器官;並且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法,以免臺灣民眾成為活摘器官幫兇;行政機關也通過規定不允准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人員入境。

此外,司法方面,臺灣法輪功學員提告江澤民和10位現任及前任嚴重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以及臺灣的親共組織成員,後者已獲罪連連。同時,目前已經累計約兩百 (尚待確定具體人數)萬民眾連署呼籲停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聲援中國民眾控告元凶江澤民。

源自中華文化的民主臺灣,眾多善良民眾及官員都正義挺身支持反迫害,與中共對法輪功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形成強烈對比。

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不僅沒有成功,法輪功高德大法繼續壯大並洪傳世界;目前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修煉者遍布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和大洋洲。由於法輪功為人類社會帶來的貢獻,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迄今獲得外界各種褒獎達三千多項。李洪志先生所著《轉法輪》已經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

法輪功學員持續21年堅持以和平方式向全世界講真相,已使得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法輪大法的純正與美好,揭露了中共的邪惡。中共不等於中國;至今已經有將近3億6千萬的中國民眾選擇用「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青年團、少先隊)方式,遠離中共。

中共也在這場對億萬善良中國人民的濫權迫害中,導致公共權力全面墮落,官場腐敗加劇;政府淪為迫害所有維權人士、正義律師、上訪民眾、異見人士和社會大眾的暴力機器!也讓全世界都徹底看清了中國共產黨的反人性本質,它也必然將因為迫害廣大人民的信仰自由和良善道德而歸於覆滅。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並表示,當今武漢肺炎擴散全球,已有超過千萬人感染確診,逾五十萬人以上染疫死亡;其本源同樣是由於中共邪惡本質,維護政權利益高於一切,以致蠻橫隱暪疫情、暴力壓制真相,置人民死生於不顧,以致病毒擴散全球。在國際社會譴責聲中,中共竟又加速通過香港國安法,一手撕毀「一國兩制」之承諾,將獨裁暴政橫加於香港人民;也讓國際社會更認清中共反人性之本質。

中共不等於中國,廣大的善良中國人同樣遭受暴政肆虐。人不治天治,當前全球已形成反共大潮,勢不可擋。誠摯期盼正義之士,在此關鍵時刻,團結一致,踐行天道,共同制止其跨世紀的反人類罪行。

2020臺灣各地燭光悼念會。2020臺灣各地燭光悼念會。(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