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有感冷漠社會追愛怕受傷 吳克群大氣護女友

吳克群。(記者黃宗茂/攝影)
吳克群。(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吳克群將於8月7日發行新專輯《你說 我聽著呢》,他23日到電台宣傳主打歌《洛希極限》,探討現代人身處冷漠社會,害怕受傷卻上演速食愛情,藉此鼓勵大家勇敢追愛。

被問及與女友的相處,吳克群也大氣護女友表示:「要寫她,就寫她的名字,請不要只寫她是誰的女友,畢竟她很專注在演戲上面」。

被問及是否有「速食愛情」的經驗?吳克群坦承:「人生總是有過」。至於有跟女友聊到結婚的規劃嗎?他回應說:「這是我們還沒逾越的洛希極限。」

聊起女友陳語安對新歌評價如何?吳克群打趣說:「她開玩笑說《洛希極限》MV女主角不是她,喜歡指數就降低了」

全球因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受到極大的衝擊,吳克群坦言工作與生活都受到不少影響,但他依舊堅持與夥伴持續製作、發行新的歌曲以及影像作品,這次新專輯也是他出道以來最滿意的一張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