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高宇蓁年賺破億 有見解吸引男友

女星高宇蓁副業經營有成,12日為自創品牌J.KAO舉辦兩周年慶生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女星高宇蓁副業經營有成,12日為自創品牌J.KAO舉辦兩周年慶生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女星高宇蓁副業經營有成,12日為自創品牌J.KAO舉辦兩周年慶生記者會,透露去年營業額就破億,大方宣布今年目標營業額5億,也透露男友欣賞她超乎常人的想法。

身為品牌CEO的高宇蓁說,沒有預期品牌會這麼成功「有點嚇到!」也表示:「經營品牌最難的地方就是市場敏銳度要夠,所以隨時得調整產品方向,知道問題得馬上做決定!」今年目標營業額5億,她說:「正在往目標前進,今年一定努力達成!」年底還將挑戰當歌手。

跟室內設計師男友Rex交往3年,近來忙於事業,要如何維繫感情?高宇蓁坦言跟男友都很忙碌,有時間就聚在一起,兩人不會抱怨彼此太忙。至於何時結婚?她笑說:「這題目前沒有想法,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去做,但也沒有不想結婚,只是到了現在這個年紀,好好過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高宇蓁和Rex是姐弟戀,自認哪一點最吸引男友?她認為青春外貌和身材會隨時間流失,指了自已的頭說:「應該是我的思維吧!他覺得我有超乎常人的想法,不一定是指哪件事,但覺得我有成熟見解。」那喜歡對方哪點?高宇蓁笑說男友的優點是貼心,即使很忙碌,需要時對方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