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虎航七夕微旅行喊卡 退費還送機票

【記者張原彰/臺北報導】台灣虎航日前與KKday合作七夕兩人同行浪漫空中之旅,不過由於沒有達成銷售目標,台虎20日宣布取消活動,除全額退費外,再贈送一張不限航點的機票。

台灣虎航在8月22日及8月25日推出兩個空中微旅行航班,兩人同行價20,520元,預計於下午3時30分自桃園機場起飛,並在下午6時回到桃園機場,另贈送飯店好禮三選一。

台灣虎航說,雖反應熱烈,但無法在短時間內達成銷售目標,而為感謝已報名參與的旅客,將贈送予每位已下單的旅客1張台灣虎航不限航點之來回機票,待未來台灣虎航航網涵蓋的邊境開放後,即可進行兌換。KKday將致贈已下單的旅客愛情證明及拍立得特製紙相框各1組。

台灣虎航說,自成立以來,便不斷的因應時事話題,推出不同的提案,同時也嘗試各種特別行銷策略。現階段受到疫情的衝擊,更彈性地依照市場需求及環境變化,推出創新的行銷活動及多樣化的合作方式,以重新找到出路。

台虎說,現結合KKday聯手推出多種不同的產品,檔檔皆熱銷售罄,未來也將持續推出不同行程的產品,以滿足旅客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