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曝神祕數字洩天機 專家:澈底清算中共

【記者吳旻洲/綜合報導】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Miloš Vystrčil)率團參訪臺灣,引發中共強烈不滿。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1日表示,捷克參訪團「89」人、參訪「6」天,9月「4」日離開,暗藏「8964」的數字組合。他表示,「反共的捷克人來了!時代的進步要從8964的深刻反思開始,必須因為8964而澈底清算中共,時代才會真正進步。」

1989年6月4日,中國大陸北京的天安門廣場爆發震驚全球的武力流血鎮壓事件,被外界稱為「六四事件」或是「八九民運」。時至今日,六四事件在中國大陸仍為敏感話題,被嚴格限制討論或悼念。

吳嘉隆1日在臉書撰文表示,捷克人來臺灣的意義很特別,捷克在東歐(波蘭、捷克、匈牙利是前蘇聯的勢力範圍),在大國的夾縫中求生存,大國在密室中協商,決定了小國的悲哀命運,現在捷克參議長率團來臺灣訪問,對臺灣的處境感同身受,「因為臺灣也是在大國的夾縫中求生存!」

這次捷克代表團總共來了89人,來臺灣訪問6天,在9月4日離開。吳嘉隆表示,「你有看到8964嗎?反共的捷克人來了!二戰結束後,臺灣開始反共,繞了一大圈,現在全世界終於了解中共的威脅,也開始加入反共的陣營!」

他表示,已故的中華民國總統蔣中正、蔣經國父子早就對反共做出論述,現在美國人的反共論述並沒有超過多少。「美國人說,過去90年來中共的本質一點都沒有改變!從前,蔣經國說與中共不接觸、不妥協,然後現在,川普說要與中共全面脫鉤,你覺得時代進步了嗎?」

吳嘉隆表示,「我告訴你,時代的進步要從8964的深刻反思開始,必須因為8964而澈底清算中共,時代才會真正進步!謝謝捷克人把這個訊息帶來臺灣!未來我看得到,我們這個時代的進步要從臺灣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