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foodpanda中區做公益 外送物資抵達彰化家扶

foodpanda總公司發起送愛到家扶。(彰化家扶提供)
foodpanda總公司發起送愛到家扶。(彰化家扶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由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foodpanda總公司發起送愛到家扶公益活動,foodpanda除主動捐贈破萬元物資予家扶兒,並號召30位foodpanda外送夥伴於16日下午4點在彰化市集合,載著家扶中心欠缺的物資 ,包括70瓶洗髮精、51瓶沐浴乳及42罐洗衣精前來彰化家扶,將受助家庭提出的需求親自分送給家扶的孩子。

foodpanda外送夥伴陳志良表示:自己從彰化市前來響應,其他夥伴則是專程從員林市、秀水鄉、鹿港鎮、溪洲鄉以及永靖鄉各鄉鎮前來,大家今天都刻意將下午時段清空,騎著機車載著大箱物資前來家扶,響應總公司的公益活動。

彰化家扶也邀請15戶家庭今天前來與叔叔阿姨相見歡,當面謝謝外送員叔叔阿姨們犧牲賺取費用的時間,愛心響應此次的公益活動。

家扶兒小豐表示:我們都是在街上看著外送員騎機車四處奔波的身影,這是我第一次面對面與外送叔叔阿姨見面。

彰化家扶兒童少年保護委員會主委蔡文瑞前來感謝這群外送夥伴,謝謝他們把關心、照顧家扶兒擺第一,蔡主委親自回贈感謝狀時與夥伴們還有家扶兒開心大合照!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今年大環境充滿嚴峻的考驗,謝謝foodpanda關心彰化家扶受助家庭的物資需求,更感謝今日外送夥伴們踴躍響應主動幫忙載物資前來。彰化家扶持續邀請社會大眾響應「無窮世代」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助學,做個陪伴家扶學子成長之有力人士,讓家扶學子在求學階段中,能夠心無旁鶩專心就學,在人生旅途能夠平安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