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袁惟仁跌倒再陷昏迷 住進加護病房

袁惟仁資料照。(記者徐長樂/攝影)
袁惟仁資料照。(記者徐長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52歲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前年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切除腦瘤後也返回臺東老家休養,但27日卻傳出他在臺東老家跌倒住院,昏迷指數6。臺東馬偕醫院雖證實有此事,但不對外說明。

有記者前往醫院了解,袁惟仁目前昏迷指數維持6左右,仍在加護病房接受觀察。而院方在徵詢家屬意見後,表示不會對外公開袁惟仁相關病情及住院現況,並希望外界不要打擾。

袁惟仁於4年前和陸元琪簽字離婚,2個孩子繼續跟著媽媽。前年10月,他在中國上海因腦溢血跌倒昏迷,在當地醫院治療62天後醒來,被送回臺北榮總加護病房治療,出院後即返回臺東老家療養。

未料,近日又傳出他跌倒昏迷,住進臺東馬偕醫院的加護病房。而院方向媒體表示,袁惟仁過去曾多次進出醫院,一直都在這裡就診,對於這次意外,院方徵詢過家屬意願,無法對外說明,僅證實仍在住院中。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喊話請外界「給靜養的人安靜空間靜養」;而袁惟仁兒子則在IG限時動態發文,並表示:「不好意思,我不回應喔,謝謝關心」;15歲女兒袁融也在IG上貼出小時候與父母的合照,「我只能希望他好好的呀,是很久沒見了。」

張宇在私人臉書轉述袁惟仁二姊的聲明,表示小胖老師上週在家中,自己撐扶手想從輪椅上站起來,因為沒有力氣站穩,跌倒摔到地上撞傷頭。他緊急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卻反覆發燒退燒、細菌感染,昏迷指數一度只有3,幸好目前已經好轉到6到7,也希望大家可以為他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