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讀者反饋選登:紐約時報召喚大紀元將其取代

【記者施萍/報導】10月24日,《紐約時報》的一篇批判《大紀元》的週日版頭版文章引起讀者熱議。在英文《大紀元》回應《紐時》的文章下面出現了1,300多條讀者留言。這裡摘選一部分以饗中文讀者。

在1,345篇留言中,絕大多數都是反對《紐時》、支持《大紀元》的讀者留言,而持支持《紐時》觀點的不超過10條。很多人認為,《紐約時報》對《大紀元》的攻擊恰恰證明了《大紀元》的影響力以及不可阻擋的快速發展勢頭。有人說,「《紐約時報》已經從高位墜落,正在召喚《大紀元》將其取代,坐到最高的地方。」

一. 支持《大紀元》辦報理念

ChanelNo5 : 在欺騙和汙穢的世界中,《大紀元》是光明與真理的燈塔。他們的新聞給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他們堅持別人已經違背了的道德準則。如果你去比較一下,看看其他人是怎麼報導的,真是羞恥。謝謝你《大紀元》!卓越的工作!

Bradford Peterson:《大紀元》(以及《紐約時報》)為美國人和全世界守護了第一修正案。兩者都值得我們長期訂閱。

Mike Kennedy:《大紀元》專注於「真相與傳統」——意味著他們堅持我們國家以及建國理念的傳統,這是他們的出發點。

Ruaidri Ua Highking:我訂閱《大紀元》是因為他是唯一了解中共邪惡的報紙。很難相信美國媒體用自己的方式去掩蓋中共。美國大公司也是如此,貪婪大於道德。……感謝《大紀元》,為他們誠實的調查報告。我相信真相永遠勝利。

Deborah Chan:我們有一個香港和美國雙重國籍的朋友。我問過她幾次關於香港的情況。她告訴我們的和《大紀元》報導的以及我在社交媒體上看到的是一致的。

Daniel Goncalo:你們不扭曲與操控訊息,你們只是呈現出它原來的樣子,讓我們讀者來解密正在發生的事情。我為此感謝你們。

David Pimentel:《大紀元》就是不懼怕批評與譴責,不懼怕暴露共產主義中國的反人類罪。

Liana Kriebel:我已經把《大紀元》推薦給所有抱怨偏見媒體的人。你們確實是客觀、有事實根據的。

Mario Falisi:《大紀元》的座右銘是「真相與傳統」,他是誠實的,是公開反共與挺美的,支持自由企業制度。

二. 讀者為什麼訂閱

Rich GT:我是新聞公司的股東、迪士尼的股東和福克斯新聞的股東,我還是選擇從《大紀元》上看新聞(電子版和印刷版)。當你們準備上市的時候請通知我。

Forest S Love:在我看來,《大紀元》毫無疑問地是地球上最好的真正的新聞機構。總之我信任《大紀元》的材料、準確性以及真實性。加油《大紀元》!

postsegel:一度偉大的《紐約時報》繼續給喜歡《大紀元》的人們替換他們的機會。作為一個《紐約時報》的終身訂閱者和《大紀元》的新訂戶,我發現後者更加客觀與可靠。繼續優秀的工作!

Howie Wynn:我是讀《華盛頓郵報》長大的,當《華郵》變得明顯有偏見後,我又轉到了福克斯新聞,福克斯努力地保持平衡,但是也常常不公平。當他們擋住了我批評他們的報導的合法評論時,我就轉到《大紀元》這裡來了。經過深入的考慮與研究,我把《大紀元》設成我的主頁。總而言之,作為中立的消息來源,我最信任的就是《大紀元》。

Boyd Cantrell:《大紀元》是「後來居上」的媒體霸主。我一點也不需要看臉書的廣告。自從讀了你們的印刷版和經常文筆很好的即時新聞更新,我已經讓至少4個朋友訂閱你們了。加油!

Lee Michaels:大約1個月前,我郵箱中收到了一份《大紀元》樣本。我決定試試,我不能相信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讀到了真正的新聞。我已經停止收看、收聽差勁的主流媒體了。第二天我就打電話給《大紀元》訂閱了電子版。加油!

mvcareys:我於2019年12月發現了《大紀元》,當時美國主流媒體全部忽視了武漢的那個神祕疾病。……《大紀元》早早地準確地警報了大瘟疫。

我不是假的,我是一個付費的訂戶!

Ted Sabomas:去年聖誕節我給我自己和朋友各訂閱了一份《大紀元》。後來我們每次談話,都要討論《大紀元》的文章。那是我收到和送出的最好的禮物。

Batar Alesandervich:我喜歡讀一份有不同文章的報紙,旅行時也可以看網路版,這個錢花得值。

Joseph Flynn:發現《大紀元》之後,我變得充滿希望。閱讀充滿見解的真相是這麼地清新。請繼續你們優秀的出版。

Debbie Vela:受自由派攻擊是一件好事。他們害怕真相、誠實、政治和事實報導。保持優秀的工作,我從早到晚看你們的網頁。

Pissed American:這就是《大紀元》的出類拔萃之處:他們是這麼的客觀、公平、中立、以事實為依據,他們甚至發表腐敗競爭對手的文章。我愛《大紀元》。

Michele Tasista:我愛《大紀元》!謝謝你們把道德帶回新聞業。紐時是當代撒謊精神的代言人。親愛的《大紀元》編輯,請不要被收買,永遠不要,不管他們怎麼迫害你們,願上帝保佑你們。

Dave Gaffney:我是常年讀者和訂閱者。我總是信任(並經常推薦)《大紀元》超過其他自由派媒體以及幾乎所有的保守媒體。你們的報導是頂級的!

Nancy Alley:我剛剛開始訂閱,我喜歡這個報紙。終於找到了真實的新聞。

Islifesodear?N:《大紀元》是我讀過的最好的報紙。我願意把這個(《紐時》)負面的評論當作一種讚揚。

Just Me:我多少年沒有拿過「新聞」報紙了。我喜歡拿著《大紀元》到處走。我想念那種讀報的感覺,知道自己正在學習東西,而沒有被操控或者聽謊言。

Deborah Tibbetts:《大紀元》當然是我的準確與無黨派的新聞來源。我也喜歡勵志故事!再沒有比這更好的媒體了。

Nancy Beach:我正在尋找事實。在我地區的新聞出版物,大DC都會,大量的都是有偏見的。我讀的時候從來沒有質疑過,因為所有媒體都報相同的故事。6年前我的眼睛睜開了。我不知道如何解釋。……謝謝《大紀元》提供另一種聲音。

mikeathepnermusic:對於《紐時》針對《大紀元》的文章,我就想說:祝賀你們!這是表示你們走在「正確」的路上的最好標誌。謝謝你們正直地報導真相。你們是我小時候看過的新聞的樣子的唯一媒體。永遠「無偏見」!加油《大紀元》!

garyhendershott:我同意《大紀元》是唯一的真正的新聞。……加油!他們攻擊你的唯一理由是你們對他們構成威脅了。祝賀!

John Baltzley:我是經常在臉書上貼《大紀元》文章的人,因為你們是少數真正的真實報導。

Anais Nin:我真的喜歡讀《大紀元》紙媒和網路版。我非常享受印刷版上的影評、美食和文化活動。也喜歡評論板塊。加油!

Sbhill65:(針對這篇回應文章)出色的文章,我喜歡這個文筆以及讀起來那種舒服。

Trisha Rich:實際上這是我第一次訂閱網絡媒體,謝天謝地我選擇了《大紀元》而沒有給別人花錢。這篇文章確定了我的選擇是正確的。向你們所有人脫帽致敬。

Paul LeBlanc:我澈底地喜歡《大紀元》,無論是網路還是抵達我家的老式學校報紙。現在沒有幾家媒體客觀報導了。這是右派、那是左派,而這裡是事實!我個人真地欣賞真相和客觀報導。但凡有一點常識的和直覺的人都應該知道,絕大多數主流媒體都被收買了。

jameylowe:我向我認識的每一個人推薦《大紀元》。他們讓我想起了舊時代的報紙——當文章是基於事實的時候。如果你要讀他們的評論,你可以轉到後面的「評論」板塊。

Julie T:讀著關於《紐約時報》最近對這個新聞媒體攻擊文章後的所有(對《大紀元》)的積極評論,真地讓我意識到我在讀一份最好的報紙。報導的新聞沒有添加他們自己的點評或者玩文字。出色的媒體,你們讓美國不僅知道這裡發生什麼,而且知道世界發生什麼。謝謝你們!我欣賞你們,加油!

三. 對《紐約時報》文章的分析

Thomas de Leon:我從他們的香港報導開始訂閱的(當時整個媒體在這個事件上都停擺了)我從那時開始讀他們的報導。《紐時》早晚會抹黑你們,你們是你們自己成功的「受害者」。

Chris Michaels:他們的「偏見」是他們從不避諱地報導邪惡的、控制人的、折磨人的以及破壞權利的政府。你不喜歡是因為那看起來像「反左派」的,但是那不是他們的錯。他們報導發生的事情。指責左派的偏見吧。

aliikane1000:《紐約時報》推出這麼多虛假訊息,Roose聲稱《大紀元》推出「右翼虛假訊息」,太可笑了。《大紀元》的文章有著我看過的所有媒體中最真實的事實、真實的數據、真實的照片和影片,以及第一手的材料。自由派主流媒體可以推銷如此假話企圖消滅對手的意識形態。大家看,這就是國家宣傳機構做的。

Chris Soencer:祝賀《大紀元》的員工們。把這篇文章鑲上框,掛在你們大廳、休息室中,掛在榮譽廳中!你們做到的,達成的成功,實現了你們的一個目標。《紐約時報》已經從高位墜落,正在召喚《大紀元》將其取代,坐到最高的地方。

admabshort:不用擔心,這是免費宣傳!因為現在數百萬的人會過來看你們的網站,被你們的體面的新聞媒體吸引,成為新訂戶!一般都是這樣的。……媒體越打壓反作用越大,《大紀元》幹得好!你們對MSM構成一個威脅了!

lindajeanhall898:我愛《大紀元》。他有深度的報導,不偏不倚,不像《紐約時報》,(《大紀元》)不用匿名消息來源。……這篇文章企圖蔑視《大紀元》,但是卻蔑視了《紐時》,因為說的都是假的。

Cindy Baker:《大紀元》成為假新聞攻擊目標因為他是最好的。我信任這個報紙。

Frances Baggett:從某種意義講,我想把《紐時》這篇文章當作對《大紀元》的一個表揚。看起來《紐時》決定抹黑《大紀元》因為他們害怕。Kevin Roose的這篇文章向我證明了《大紀元》印刷的是真相,而真相當然是左派不想讓人民知道的了。所以《紐時》必須抹黑和拉倒《大紀元》。真相是一個危險的武器,是左派、中共以及民主黨害怕的。但是真相是美國人民和世界人民需要的並有權知道的。《大紀元》文章不偏不倚,做足了調查,讓讀者基於事實得出自己的意見。因為《大紀元》工作的記者不是評論員而是真正的記者。相反《紐時》喜歡聳人聽聞、誇張和撒謊。我希望《大紀元》繼續偉大的媒體工作,向人們報導真相。謝謝擁有這份偉大的報紙以及為其工作的所有人。

Chris Christian:在歷史分析界有這樣的說法:當敵人的言論支持你的時候,你就擁有了最強大的真理。……在《紐時》這個例子中,把《大紀元》元稱為「這個國家最強大的網路出版物之一」,對你們很有利。祝賀你們得到了敵人的認可。

ddj0195:NBC去年攻擊《大紀元》,現在是《紐約時報》。首先這意味著左媒對一個誠實報導應得的受歡迎程度緊張了;第二,我想知道《大紀元》對這些誹謗做什麼。從經驗得知,不挑戰惡霸他們會更猖狂……

四. 關於《紐約時報》

joseph franceski:我唯一驚訝的是《大紀元》還天真地以為《紐時》能夠進行公證的報導。《紐時》是這個國家最有偏見的、最不誠實的、最妥協的媒體。……我讀了30年的《紐時》,直到歐巴馬政府早期我才看到這是民主黨的虛擬的時事通訊,越來越左。它是一塊破布,不值得花時間和經歷。「所有符合我們議程的新聞我們才印刷」,完全是偏見。

Nancy Sander:你們需要調查中共給《紐時》多少錢……你們會發現大量資料指出為什麼《紐時》對中共的人權侵害塗脂抹粉。

Matt Coultress:和NBA和NFL一樣,《紐時》現在是中國共產黨的下屬機構。

stevenbarenash:在我五月分退訂之前,我訂閱《紐時》33年了,在中共病毒爆發後我再也無法忍受那種有偏見的「喚醒」式報導和明確的社會主義議程了。

……我很高興地訂閱了《大紀元》,一份出色的「真正的」媒體模範。我也看《華爾街日報》,他們的新聞版面還比較客觀。在大選期間,面對有偏見的主流媒體連續的鼓聲中,《大紀元》特別的有幫助。

Sean Eagan:繼續你們做的,我喜歡你們的媒體,經常讀。我特別愛你們報導中共上面的專業化和細緻報導,這對世界影響深遠。我發現你們的文章沒有左派自由派的偏見,都是基於事實。《紐約時報》就是一個笑話,這是我20年前喜愛的報紙,現在變成了民主黨的宣傳機器。把他們的打擊當作讚美吧。你們取得了他們用目前的模式無法取得的成就,這就是信譽。

五. 對《大紀元》的建議和鼓勵

airportmagic:千萬別怕,《大紀元》。你們會勝利的。所有智慧的人都愛你們。我認為你們特別棒。你們是我早晨起來第一個想看的東西。出色的報導,而且非常、非常誠實。就像我們英國人說的:繼續你們的好工作。

jrmaguire1919:我從2年前開始調整我每天早晨的閱讀名單。《大紀元》是每天第一讀的報紙。他精準地捕捉了重要的話題,因為他們有一群真正的記者,他們沉浸在後續的話題中生活和工作。

drkshaw:你們的讀者會根據你們發表的內容作出自己的判斷。紐約時報是黨派關係之王,所以看到他們說別人那樣真是滑稽。繼續,就像任何好的機構應該做的那樣,繼續改進。如果你這麼做,你們的讀者就會繼續來你們這裡找訊息。我的閱讀來源很廣泛,《大紀元》穩定地成長為我的名單的首位。

Chad Horne:他們剛好給你們一個機會,澈底走向主流,得到你們想要的合法性。利用吧。公布真相,現在就做,做大,快速加入到你們的內容中……讓我們這些在你們是孤兒的時候支持你們的所有人感到驕傲。

shitneymsr2:敵人的大聲抱怨表明你們達到目標了!加油《大紀元》!

Raymond Kirkpatrick:我和《大紀元》站在一起!我非常欣賞、尊敬和羨慕你們所有人(和女士),真相和傳統!!!

Edword Burke:因為《大紀元》不像《紐時》那樣被美國的敵人收買,他們拒絕撒謊,共產主義分子就鄙視他們。這就是這篇攻擊文章背後的動機。不要想這篇是最後一個,他們會繼續攻擊的,只要你繼續精確地報導共產主義分子。

apr1677:如果《紐約時報》貶低你,那麼你一定是在做正確的事情,這會讓他們感到反感。我一點都不擔心,我把這看成是獎章。

我喜歡《大紀元》呈現的事實,讓我,讀者建立我自己的意見。《紐約時報》呈現的就是出現在標題中鸚鵡集體的簡短的偏見。……

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事,你們會沒事的。我已經用訂閱來支撐我的聲明了。考慮到這是我的第一份網路訂閱,應該告訴你們我的感覺。

tinaf:我剛剛開始閱讀《大紀元》,我喜歡。我認為《紐約時報》做的完全是錯的,在很多層面,包括道德和職業操守上都是錯的。我給《大紀元》鼓掌,為他們沒有心狠手辣地回懟這種成年人的回應而鼓掌。祝賀!繼續你們良好的新聞誠信!

rocky6455:我問我自己怎麼做可以打擊左媒的謊言?我將給我的家人和朋友訂閱《大紀元》作為聖誕禮物!我對你們的事實和文章印象深刻,就這樣。他們不分析,加入內容,告訴你思考什麼。耳目一新!

Melissa Roof TRitto:當你們的競爭對手攻擊你們的時候,那是一個真正成功的標誌,因為你們的影響強大到影響到他們的底線了,他們不喜歡這樣,所以他們現在展開攻擊了。諷刺的是,他們將可能失去更多的訂戶。祝賀《大紀元》!保持出色的工作!

Racheal Worley:這對《大紀元》是純金。你不能買到這種廣告啊!《紐時》從一個公正的消息來源走向極左,從而如此澈底的貶低他們自己,這會讓他們那些充滿懷疑的讀者知道你們而增加你們的讀者群的。祝賀!

Dean Winchester:當然主流媒體對《大紀元》和其他新媒體緊張了。新的媒體告訴人真相。……新媒體公司讓媒體大佬害怕了。

Mixinit:親愛的《大紀元》,請不要讓自己擔心那個像抹布一樣的名叫《紐約時報》的問詢者。根據我的判斷,你們的讀者知識淵博而公正。……就繼續用你們現在的食譜,然後觀看這塊蛋糕上升吧。還有,沒有人看《紐時》的文章,因為沒有一個人讀!謝謝。
—— 一個尋找真相的普通美國人

Rick Villa:如果一半主流媒體有《大紀元》的誠信,拜登就沒有贏得大選的一點機會了。《紐時》對我們國家無論是精神上還是道德上都造成了極大傷害。還有什麼《紐時》不能做的?

Scott Zimmermann:……我的主意是用杯葛他們的產品來嚴肅地打擊他們。停刊他們的網路,停讀他們的期刊,不看他們的電影,不買他們的錄音,停止跟隨他們的運動隊!

Daniel Yoder:《紐時》有理由害怕,《大紀元》擁有他們想要也達不到的權威性。越來越多的美國人會被這種突出的品質所吸引,而紐時抹黑活動僅僅證實了《大紀元》不可阻止的成長。

Daniel Goncalo:《大紀元》:請繫好你的安全帶,因為所有大個兒的都在用槍對著你。你身上有一個巨大的目標,因為你的背後是真相。《紐時》和NBC可能只是個開始。我將是你們永遠的訂戶,因為我喜歡你們的不偏不倚的寫作和報導。謝謝。

Alan Moditz:可能現在是時候來讓《大紀元》來深入調查一下《紐時》了。

Sue Citizen:哦,《大紀元》,你肯定是做得對的,如果你的競爭對手投入這麼大的經歷來突出你。

Wandering Sage:哇,《紐時》攻擊一個規模小的媒體,還放在首頁。(同時卻忽略亨特的裸照——我猜那不是新聞)這真的顯示出他們被一個「小媒體公司」嚇住了。而且花了8個月寫那個廢話?哇,從某種方面看顯出了《大紀元》太強大了。很快《紐時》就變成小媒體了,沒人看了。

六. 精采短評:

Steve Michael:順便說一下,左派永遠都是為他們做的或者計畫做的事情譴責別人。

Charles Curtis:好笑。虛假新聞調查真實新聞。哈哈哈。

David Osborne:《紐時》抹黑你,你必做對了。

S.Sirach III:如果《紐時》不認為《大紀元》是一個威脅,我就不訂《大紀元》!

davidnrobyn45:哇,看到《紐時》企圖抹黑《大紀元》我吃驚嗎?不!!!

designartby:《大紀元》是最好的!讀者都不是白痴,可以分辨出真正的偏見是哪裡:《紐時》、MSM等。《大紀元》加油!我們需要你!

Virgi ForDante:中國(紐時)vs.美國(《大紀元》)。《紐時》妒忌了,因為《大紀元》是報紙業的最高贏家。

johnnygeneric:《紐時》花8個月調查你們,但是不花一天查亨特‧拜登。

Ace Boogie:我每月訂閱《大紀元》,這說明了很多事情。《紐時》,是誰啊??

Ellie Young:別擔心,沒人讀《紐時》。

Adrian Albrecht:《大紀元》雄起!《紐時》出局!

Paul Fornaro:你們是光明紀元的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