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項婕如陪伴追愛李玉璽 畫臉譜培養感情

Janet。 (記者黃宗茂/攝影)
Janet。 (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臺灣原創漫畫改編IP戲劇《神之鄉》20日舉辦記者會,劇中項婕如倒追李玉璽,彼此陪伴與鼓勵,還有畫臉譜的特別橋段。李玉璽說:「項婕如戲裡一直勇敢追愛,我是回過頭來才發現她默默陪我。」

兩人首度合作,開拍前就一起訓練培養默契,且大家都住在大溪劇組,下戲後都會一起討論劇本,笑說他們本來都是慢熟的人,現在已經熟到不行。

會不會擔心李玉璽女友吃醋?項婕如笑說:「我們應該還好,為了戲劇嘛,當下不會想那麼多,都滿自然的。」

該劇描述台灣宮廟的在地文化,製作人郭建宏、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演員王李李仁、李玉璽、項婕如、周采詩、Janet謝怡芬、王彩樺、廖威廉、林玟誼、林暉閔、盧以恩、黃新皓皆出席參與分享拍戲趣事。

活動中播出獨家版預告,李玉璽表示:「這是殺青後第一次大家再團聚,所以我們都很開心,而且今天第一次看到預告,看到我們努力的心血出爐,真的覺得又感動又感慨。」

李李仁在劇中是吹小喇叭的樂器擔當,他笑說:「不只我們兩個搞音樂的,戲裡從神將、陀螺、小喇叭、街舞甚至直播主都有,我都說我們可以組個大溪馬戲團,因為各種擔當都有。」他在戲中跟王識賢相互較勁,戲外感情則是認識20年的換帖兄弟,聽到王識賢腳受傷,李李仁就幫他按摩。

懷孕6個半月的Janet謝怡芬笑說:「我在戲裡第一次有個二十多歲的帥兒子,戲外又有個新的家人,所以同時是兩個孩子的媽。」劇中飾演她兒子的李玉璽笑說:「我還是看新聞才知道」李李仁更說:「她懷孕3個月還出外景,只差沒騎馬,上個月還跟老公去潛水。」

王彩樺飾演髮廊老闆娘,不但剪遍劇中帥哥頭髮,甚至剪過神像的頭髮,笑稱自己跟三太子一直都很有緣。她和李李仁配對,還有場跳恰恰的戲,李李仁笑說,當天到劇組報到才知道要跳舞,算是「當場被逼就範」。加上場景完全沒空調,兩人摟摟抱抱,跳到全身汗流浹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