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川普到西點軍校看比賽 歡迎聲「山呼海嘯」

【記者施萍/報導】12月12日,在上午從飛機上俯瞰了華盛頓DC街頭成千上萬的支持者之後,川普總統於當日下午趕到紐約上州的西點軍校,觀看一場海軍與陸軍軍校學員的美式足球比賽。總統又受到了年輕戰士們山呼海嘯般掌聲和歡呼聲的迎接。人們一邊鼓掌一邊高呼USA,場面非常轟動。有網友表示,這是他看過的對一個美國三軍統帥的最熱烈的歡迎。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每年一度的陸軍-海軍足球比賽一般都在費城的林肯金融球場舉行,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第121屆足球比賽搬到了更加舒適的西點軍校操場上。

這是川普總統第三次參觀這個比賽。儘管只有9千名學員觀看比賽,而且場地上霧氣繚繞,但是人們的歡呼聲還是一浪高過一浪。

早些時候,當川普總統抵達紐約州新溫莎市(New Windsor,NY)斯徒瓦特國際機場(Stewart International Airport)時,碰到了十幾個支持者,他們對川普總統說:「不要放棄!不要放棄!」

網友dadwith3dids看到西點學員歡迎川普總統的場面後寫道:「我從來沒有聽到過軍人這麼歡迎我們國家任何一位總統的。一般都是鼓掌,沒有這樣的歡呼聲和歡呼USA的。」

網友martino:「這個人受到全世界人的愛戴。」

網友Brian Clowdus:「好激動,這是我熱愛的美國。」

網友FierceWarriorNStilettos還翻出一個川普總統唱國歌的視頻,說:「我喜歡能背誦國歌歌詞的總統……」

網友Nowellstradamus:「我知道。我也是。我感覺川普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對有網友說「如果拜登去西點,也將受到這樣的歡迎」的話,一個叫Matt Matrogiovanni的網友回應說:「這是一個真正得到8000萬選票的人,可不是地下室的居住者。」

還有人諷刺說:「可喬治亞的軍人選票都投給了拜登呢。」

網友Randy Ellis說:「這個人輸的可能性是0%,不可能輸。」

網友Ray Lee:「被一億選民支持,被軍人支持,被警察支持。開始逮捕那些欺騙和賣國的叛徒吧!」

網友Tripper20:「我愛這個人,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愛神將他安排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