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歷史文化

武漢風水引發全球災難 天象預示中共滅亡

圖為湖北武漢東湖旅遊風景區。(123RF)
圖為湖北武漢東湖旅遊風景區。(123RF)

文/鄭宜芬
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爆發以來,即使各國祭出各種防疫措施、研發解藥與疫苗,但疫情不僅沒有結束,而且還在節節攀升蔓延。節目《第三隻眼看世界》從風水與天象變化,解析這革故鼎新的徵兆,正顯示了政權更替的徵兆。

這場全球大瘟疫爆發以來,目前已造成全球至少100多萬人死亡,給全球經濟也造成了巨大的損失。

主持人寧靜表示,不得不提到它的最初爆發地武漢,現在基本上可以確認,冠狀病毒是2019年年底,從中共的武漢軍方實驗室洩漏出來的,洩漏出來後中共故意隱瞞疫情,並且利用武漢的特殊地理位置,將瘟疫快速傳播至全世界,所以2020年的全球大瘟疫就是中共一手造成的,應該稱為「中共病毒」。

政經交會 九省通衢

該節目從武漢的風水以及天象的角度探討中共病毒的爆發。武漢的地理位置靠近於中國的中心,貫穿東西、溝通南北,一直是中國政治、軍事、經濟的交匯點,被稱為「九省通衢」。

武漢是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每天都有大量的人在這裡匯聚。(123RF)武漢是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每天都有大量的人在這裡匯聚。(123RF)

同時,武漢也是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每天都有大量的人在這裡匯聚後,飛往世界各地,從全球來說,這裡也是一個重要的交通樞紐。所以瘟疫從這裡爆發後,在中共有意隱瞞和散播下,便能夠快速地傳播至全世界,這也是它特殊的地理位置決定的。

三足兩耳 革故鼎新

接著主持人解析武漢的風水,武漢是長江漢水兩江交匯處,長江和漢水穿城而過,將武漢劃分出武昌、漢口、漢陽三鎮,三鎮隔江鼎立。

武漢這獨特的風水地形,形成了三足兩耳的「鼎」形,在風水布局上造成了「革故鼎新」之勢,顧名思義就是淘汰舊的、建立新的,這種風水布局對政權的更替大型的改革等非常有利。

主持人舉例:「比如推翻清朝的辛亥革命第一槍就是在武漢打響的,1911年武昌起義引爆了辛亥革命推翻了清王朝,建立了中華民國政權,這是離我們最近一次起源於武漢的政權更替,藉助了武漢革故鼎新的風水布局,使之迅速地傳播至全中國,引爆了全國範圍的辛亥大革命,成功地推翻了清王朝。所以中共竊權後,擔心政權更替的事再度在武漢發生,便著手破除武漢的風水龍脈。」

玄武風水陣遭破壞

除了革故鼎新的風水整體布局之外,武漢還有一層很厲害的風水陣,鎮守著武漢和長江的就是武漢的「玄武風水陣」。武漢的龜山和蛇山隔長江相望,將武漢三鎮的風水氣脈貫通,構成了「玄武風水鎮」,鎮守長江、鎮住萬魔、守衛武漢。

可以說武漢原本是一方平安吉祥的風水地,不至於成為全球大瘟疫的爆發地,承受這場如此大的劫難。

2020年4月7日,湖北武漢,武漢火車站裏,民眾漏夜排隊逃出城。(Getty Images)2020年4月7日,湖北武漢,武漢火車站裡,民眾漏夜排隊逃出城。(Getty Images)

然而,「鎮守萬魔守衛武漢的玄武風水鎮被中共破壞了,中共於1986年在武漢龜山上修了一座電視塔,像一根巨大的針插在玄武的背上,又在山下建一個方形的晴川飯店,像一塊墓碑矗立在山下的長江邊,同時又在龜山中挖了一個大型防空洞把龜山給掏空了,所以龜山的氣脈完全被中共破壞。」

此外,1985年中共重建了黃鶴樓,將原本位於蛇山下的黃鶴樓,給搬遷到蛇山頂上壓住了蛇頭,又修路「切」斷了蛇身,使鎮守長江鎮住萬魔的玄武風水完全破壞了。

政權更替 文明更新

主持人繼續說明,武漢整體革新鼎故的風水布局,有利於政權更替大改革等事情的推進;但同時從另一層面來說、從災禍的方面來說,革故鼎新又隱含著大淘汰的內涵,可能會成為大淘汰大災禍的推手。

也就是說,破除了鎮守萬魔的這個玄武風水陣後,其惡的一面就會展現出來,所以大瘟疫從武漢爆發,並又藉助了武漢革故鼎新的風水之勢,造成了全球大災難。

節目中解說,各種預言中都同時指明2020年是人類大劫年的開始,首先爆發大瘟疫,然後各種天災人禍不斷,可能得持續幾年的時間。除了這場大瘟疫之外,後面可能還會有一場最可怕的「終極大瘟疫」,會淘汰很多人,這是預言中說的。

2020年的全球大瘟疫從中共武漢軍方實驗室洩漏出來,應該稱為中共病毒。(攝影/余鋼)2020年的全球大瘟疫從中共武漢軍方實驗室洩漏出來,應該稱為中共病毒。(攝影/余鋼)

不過,「十惡之人都會在這場大劫難中淘汰光,剩下的人將進入全新的人類紀元,開啟全新的人類文明,道德回升後進入美好的未來。所以這場人類的大劫難大淘汰從天象上來說,也可以說是一場更大規模的革故鼎新,就的人類文明將在這裡終結,全新的人類文明將從這裡開啟。」

蝙蝠病毒 交通傳播

另外,節目中也提到,武漢的高鐵站建成於2009年,是法國的AREP Ville和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聯合設計的,由中國建築第三工程局承建,建成後還獲得過國際大獎,中共官方稱它是「鯤鵬展翅」的造型。但百姓都議論紛紛,認為這不是像鯤鵬展翅,而更像是一隻趴在地上的蝙蝠,應該稱為「蝙蝠落地」。

「更奇異的是,如果從高空正上方航拍,會發現武漢高鐵站的整體造型像是一片巨大的口罩。據說冠狀病毒最早發現於蝙蝠的身上,後來中共採集了病毒樣本後,拿到武漢的軍方實驗室中培養最後洩漏出來,並且故意散播到全世界造成大瘟疫。」主持人說。

武漢高鐵站是武漢非常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這場大瘟疫能夠快速擴散至全中國、全世界的一個重要因素,就是藉助了武漢這座城市特殊的交通樞紐的作用。

罕見彗星 掃除汙衊

再從天象上來看,2020年7月初一顆突如其來的大彗星,出現在黎明時的天空中,引起了天文愛好者的廣泛關注,這是一顆新型彗星,編號為C/2020 F3,中國大陸將它命名為「新智彗星」。

7月中旬以後,這顆彗星出現在中國傍晚的西北方低空,7月22至29日,這顆彗星從北斗星下方掃過,地平高度逐日升高,觀測條件越來越好,一直到8月都可以用肉眼觀測到這顆彗星。這顆彗星擁有非常罕見的高亮度,對北半球來說,很久沒有看到過如此明亮的大彗星。

彗星又稱掃把星,古人認為彗星是天地間的逆氣蘊積而成的,是來掃除人間的惡人和汙衊的,一般認為彗星出現,人間就會出現大災禍。

但從星象來說,彗星的出現,不一定都會帶來災禍,這要看條件。什麼條件呢?主持人解說:「如果君王有道,天下百姓都有德的時候,彗星的出現不會帶來災禍,會太平無事;但如果當權者無道、百姓道德敗壞時,大彗星的出現將會帶來巨大的災禍,上天將要開始清理人間、掃除人間的汙衊惡人。」

星象書中記載,彗星的出現代表的「除舊布新」,舊的淘汰、新的將到來,是政權更替的徵兆,所以彗星的出現也是「革故鼎新」的徵兆,除了政權的更替之外,也預示著大災難、大淘汰以及文明的更替等。

主持人表示:「現在是中國最無道的時候,豺狼當道、中共魔鬼當權,在中共邪惡政權的統治下,中國人的道德可以說已淪喪到歷史上最敗壞的時期。這時大彗星的出現預示著中共邪惡政權即將滅亡,同時預示著巨大的災禍將要降臨人間,是革故鼎新,上天將掃除人間汙衊,開啟一個全新時期的徵兆。」

遠離中共 度過劫難

最後,節目也呼籲:「那些完全喪失道德良知、是非善惡不分的惡人、小人等,可能要遭殃了,面臨著被淘汰,預言中也都是這麼說的,天時、地利都應了目前的這場大災難,也印證了古今中外各種預言中所說的。這不得不引起我們的思考與警醒,好在預言中給我們指明了平安度過大劫難的法寶。在這關鍵的人類歷史時刻,請守護好道義和良知,遠離中共這個邪惡的魔鬼,為自己選擇光明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