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時力公布決策委員選舉結果 現任立委居前3名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時代力量選舉委員會15日公告決策委員選舉結果,現任黨主席陳椒華、立委王婉諭與邱顯智的得票數,分別位居第1名至第3名,他們3人均發文謝票,並將2022年地方大選視為未來重點任務。

時代力量第3屆決策委員選舉自本月12日至14日進行線上投票,時力選委會15日公告選舉結果,包含陳椒華、王婉諭與邱顯智等15人當選決策委員,另選出3名候補決策委員,第3屆決策委員任期自2021年3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止。

對於選舉結果,陳椒華在臉書發文感謝,並強調2022年即將迎來的地方選舉,將是這屆決策委員的關鍵任務,對內應反映黨員意見、凝聚黨員共識、健全黨務運作,對外應為民發聲、深化議題討論、爭取民眾支持、廣納優秀人才,都是她持續努力的目標。

王婉諭則說,2022年地方選舉的嚴峻挑戰在即,團結、壯大是在浪潮中站穩腳步的基石;無論是選戰規畫抑或是黨內的組織再造,都是在決策會在未來2年的任期內必須著手努力的重點。

邱顯智說,這一屆的決策委員,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擦亮時代力量的招牌,召募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爭取更多民眾的支持,團結備戰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