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威欣利公司捐贈4萬片口罩 助偏鄉學童

威欣利公司董事長陳怡利捐贈4萬片口罩 助偏鄉學童。(宜蘭縣政府提供)
威欣利公司董事長陳怡利捐贈4萬片口罩 助偏鄉學童。(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月琴/宜蘭報導】面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企業界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特於新學期開學前捐贈防疫物資,協助校園防疫。威欣利實業有限公司陳怡利董事長2月19日捐贈4萬片醫療級防疫口罩給宜蘭縣17所偏遠學校,林姿妙縣長特別接見並頒贈感謝狀。也籲請鄉親們落實「勤洗手、戴口罩、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等良好衛生習慣,保護身體健康,希望大家齊心協力合作一起度過此次的疫情。

威欣利公司董事長陳怡利捐贈4萬片口罩 助偏鄉學童   (2)威欣利公司董事長陳怡利捐贈4萬片口罩 助偏鄉學童 (2)(宜蘭縣政府提供)

陳怡利董事長表示,身為口罩國家隊的一員,本就盡心盡力替國家、替人民完成防疫任務,供應充足的口罩,讓防疫工作沒有斷層。陳董事長也藉由此次的捐贈,提醒宜蘭縣的師生們做好個人健康管理,預防勝於治療。   

防疫期間口罩需求量較大,宜蘭縣政府為維護縣內學童的健康,雖然平時學校備有防疫口罩供學童備用,家長平日也會自行購買口罩供學童使用;因偏遠地區學校仍有部份弱勢學童,家長無法充分準備口罩。此時企業捐贈的愛心防疫口罩,就能提供給予需要的學童,讓校園防疫沒有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