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玖壹壹健志坦承與女友分手 「人生不一樣的插曲」

(左起)健志、洋蔥、春風。(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健志、洋蔥、春風。(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玖壹壹23日宣布將舉辦「玖壹壹 LOCAL 不確定會不會巡迴演唱會」,不過成員健志近日無預警關閉IG,且女友刪光社群軟體上的合照,他對此回應,坦承兩人去年經溝通後協議分手,「人生嘛,總是會有些不一樣的插曲。」

健志和圈外女友交往5年,去年和美女化妝師陳甯亞(Mia)鬧緋聞,因此傳出感情生變。

被問及此事,健志表示兩人於去年協議分手,「就是和平分手,好聚好散,也沒有突然,就是都有講清楚。人生嘛,總是會有些不一樣的插曲,可能她就是會有些事情要做,我有些事情也要做,可能分開會好做一點。」

談及分手,健志說:「不是難過,就是覺得大家這樣有溝通起來是好的,而且人生還那麼長,不要卡在(感情)這邊」。雙方目前已經很少聯絡了。

健志也表示,兩人分手原因與化妝師無關,而且當時春風也在場,「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拍我們兩個。」

談到關閉社群網站,健志說:「我最近讀一些易經跟舊約聖經,就覺得是不是不太需要(社交媒體),我很少用社交的東西,連LINE都很少用,微信也沒在用,臉書通常就是看工作內容。」更說有考慮要短期出家。

牛年邀嘉賓 應景搖元宵

三人宣布將於4月24日首度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玖壹壹 LOCAL 不確定會不會巡迴演唱會」,應景搖起元宵。被問及能否透露演唱會嘉賓?洋蔥想訓練愛犬「阿弟」乖乖上台 ;春風則打趣說:「今年是牛年,名字中或生肖屬「牛」或是愛牛人士都有可能是邀請人選。」

年後正式開工,談及今年的工作規劃,春風承諾:「音樂是一定會有新作品,請大家期待,其他類型作品也會想嘗試看看。」健志對於做歌有藍圖:「因為疫情持續延燒,也只能在家做歌或是像去年一樣,三人來個度假工作,把自己關在一個島上寫音樂,也是有在討論的創作方式之一。」洋蔥則賣起關子:「今年或許有《極島冒險2 》的計畫,也一定會以最快的時間推出新單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