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首集 呈現基隆海派生活

林右昌(左3)感謝節目呈現基隆人海派生活風情。(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左3)感謝節目呈現基隆人海派生活風情。(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榮獲第55屆金鐘獎三項大獎肯定,公視創新紀實節目《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今年推出第二季《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20日來到首集主題「仁愛市場」所在地基隆舉行首映會。市長林右昌感謝節目呈現基隆人海派生活風情,也歡迎大家參加10月舉辦的2021城市博覽會。

首映會於基隆秀泰影城舉辦,是全臺唯一一場,包括林右昌、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公視總經理徐秋華、節目製作人劉志雄、主持人李明璁與現場觀眾一同搶先欣賞。

林右昌表示,《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第一集選在基隆仁愛市場取景,可說是慧眼獨具,仁愛市場呈現就是基隆人的海派生活,多樣又熱情,很多人來到這地方就愛上,現在是知名CP值高的傳統市場。更重要的是10月基隆將舉辦2021城市博覽會,仁愛區也是主展區之一,歡迎大家都來參加。

曾姿雯說,隨著臺灣疫情趨緩之際,基隆市政府今年特別搶先推出國旅新亮點,包括基隆嶼提前開島,現在來基隆觀光的遊客,可以「基隆-離島」遊程走訪祕境,一探基隆嶼豐富生態景觀及「基隆嶼十景」,更可挑戰「登頂」,欣賞360度無障礙視角的獨特海景,感受基隆觀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