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桂林遊覽車闖限高架 乘客1死6傷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4月17日,廣西桂林一輛載有55人的旅遊大巴,在西門橋撞到限高桿,限高桿穿過車體而造成至少1人死亡,6人受傷。

據希望之聲電臺引述中共官媒報導,4月17日晚間8時許,桂林市西門橋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旅遊大巴車撞上限高架,車體受到強烈損壞,導致1人死亡、6人受傷。據介紹,這輛旅遊大巴車上有乘客53名,加上司機和導遊共55人。目前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司機已被警方帶走。

據目擊網民透露,當時大巴車第二層上面坐滿了乘客。大巴車以正常車速撞上並貫穿限高架,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對乘客進行疏散,救護車也趕到了現場。醫護人員將傷者抬出大巴,現場哭聲不斷。

網民反映,2019年4月19日在同一地方,也有一輛旅遊大巴在行駛途中,由於車輛過高而撞向限高架,車頂前面部分被撞壞,不過那一次遠不及這次嚴重。

網民發布的影片顯示,這輛雙層大巴車撞到限高桿,限高桿穿過車體約2/3處,上層部分被截斷,車窗玻璃碎一地。救護人員正從大巴中救出傷者,用擔架抬上救護車,還有乘客剛剛從大巴逃生出來,雙手捂著前額。

當地網民發文稱:「據說司機是跟著導航走的,靠外側的兩條路只有小車才能通過,司機走錯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