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賈靜雯購上億豪宅 修杰楷:登記老婆名下

修杰楷。(味全提供)
修杰楷。(味全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視后賈靜雯近日被爆斥資上億購入豪宅,演員丈夫修杰楷4日出席食品品牌活動時,證實房屋是去年購入,登記在太太名下,之後夫妻倆會一起負擔房貸,所以要努力賺錢。

賈靜雯近日被爆出斥資1.1億元在天母置產,修杰楷被問及此事,直呼:「消息怎麼那麼靈通?」、「怎麼大家都知道?」他證實是去年中購入,房子登記在賈靜雯名下,接下來當然還有房貸,所以夫妻倆要努力賺錢,至於沒考慮購買全新房屋是因為太貴了。

修杰楷表示因看中附近的環境、生活機能而購入,「為了女兒上學,我們也喜歡那邊的環境,距離我騎腳踏車,爬山都很方便。」

阮經天去年5月也以1.2億元賣出隔壁戶,差點當鄰居。對於被詢問一連串相關細節,修杰楷笑回:「是有聽說,怎麼好像查戶口?那可以告訴我這附近鄰居還有誰嗎?」

女兒用鬍子抓癢

修杰楷近期陸續拍攝新作,包括在《華燈初上》飾演檢察官,也將和邱澤合作新戲。他特地為了新角色蓄鬍,女兒們是否會不習慣?修杰楷笑說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她會叫我用鬍子幫她抓癢,也算是滿好用的另類服務啦!」

不過近來疫情升溫,修杰楷表示在劇組拍戲,工作人員都不能拿下口罩,現場也一定會準備消毒液和酒精,劇組都嚴格執行防疫措施。他坦言這段期間確實比較不好租借場景,拍攝真的會比較辛苦一點,也期盼疫情早日過去。

除了拍戲,修杰楷也將升格擔任製作人,透露有3部作品正在進行中,要定期開會討論劇本與演員名單。他自爆最想跟韓國大牌演員宋慧喬合作,打趣說:「我會寫Email給她,問她願不願意合作。」

而母親節即將到來,修杰楷分享已經訂好餐廳,會和眾親友分三天聚餐過節,「因為兄弟姊妹的小孩全家都在一起會很吵,不要讓那麼多小孩在一起,大人比較不會那麼躁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