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車禍2週後急上工 李光洙下月再動手術

李光洙主演災難動作喜劇《天坑》劇照。(車庫娛樂提供)
李光洙主演災難動作喜劇《天坑》劇照。(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盧莉之/臺北報導】36歲韓國男星李光洙去年出車禍導致腳踝骨折動手術,當時僅休息了2個星期就復工。他8日宣傳新電影《天坑》時,談及腿部傷勢表示:「下個月要動手術,這次要把鋼釘拿掉開始復健。」

去年2月,李光洙遭到一輛違規闖紅燈的車輛撞上,送醫檢查發現右腳踝骨折而進行手術,但他工作行程滿檔,當時僅休息了2個星期就復工,因傷勢不見好轉,今年4月只好退出韓綜《Running Man》。

近期他赴好友金鍾國擔任班底的韓綜《我家的熊孩子》宣傳新電影,被問及腿部傷勢,坦言:「下個月要動手術,這次要把鋼釘拿掉開始復健。」

因為行程忙碌,李光洙受傷後許久才能專心復健,網友紛紛留言:「天啊,受傷程度比想像中嚴重。」、「光洙在《RM》太拚了,當時大家也都覺得太快回歸」、「車禍後回歸第一週還穿復健鞋,第二週就開始跑了」、「跑完宣傳行程後好好休息」、「好好復健,變健康後再以嘉賓身分上《RM》吧」。

鬆口透露感情

雖然傷勢未康復,不過李光洙的感情生活相當幸福。他9日接受媒體採訪,難得談及與小9歲女友李善彬的感情現況。

李光洙與李善彬透過《Running Man》結緣,李善彬當時就曾表示李光洙是自己的理想型,兩人於2018年底認愛。

被問到公開戀情是否會有壓力、很難在外面見面?李光洙表示公開戀情後,自己現在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我們的戀愛也和其他情侶們類似,沒有『不能在外面見面』這種說法,會在外面見面、會去吃好吃的,很好地交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