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詩芸戴千萬珠寶為新輯慶功 王陽明感性告白

蔡詩芸為新輯慶功,丈夫王陽明送花祝賀。(記者黃宗茂/攝影)
蔡詩芸為新輯慶功,丈夫王陽明送花祝賀。(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Dizzy Dizzo蔡詩芸18日為新專輯《SKY》慶功,穿著一襲時尚華服,配戴價值上千萬的珠寶大氣亮相。丈夫王陽明(Sunny)提前錄影告白,感謝她為家庭、女兒的付出,一句「我愛妳」更讓蔡詩芸感動落淚。

蔡詩芸睽違3年,於今年5月20日推出創作專輯《SKY》,分享這幾年從人妻晉升為母親的各種感動時刻。雖因疫情打亂發片行程,專輯發行5個月後才舉辦記者會,但蔡詩芸如今迎來雙喜臨門,一是入圍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二是專輯中合作歌曲點閱雙雙破百萬。她更於現場首度帶領舞者唱跳專輯主打歌《WIFEY》。

王陽明不僅送花,也事先錄好影片,誇蔡詩芸有才華、不要放棄夢想,並感謝她為家庭、女兒的付出,相信彼此可以一起度過所有不好的事情,尤其當王陽明說到「I love you」時,蔡詩芸更是感動落淚。蔡詩芸說,一路以來做音樂,自己的頭號粉絲就是Sunny,「總是給我靈感和建議,他最喜歡專輯中《完美不完美》這首歌。」

好友高爾宣OSN獻上衝浪板力挺,預祝蔡詩芸拿獎,「 因為我們這次合作的《Tides》跟海洋有關,Dizzy又是一位熱愛海洋的辣媽,希望Dizzy能一直乘風破浪保持在浪頭上,無論在音樂、時尚和人生態度,都能完美駕馭、引領向前。」

蔡詩芸這次分別和高爾宣、瘦子E.SO等帥氣男歌手合唱歌曲《Tides》、《Trash Talk》,點擊已經突破百萬。被問及丈夫王陽明是否會特別盯場?她笑說:「不用盯場,都是他兄弟朋友,所有合作都是有討論,詢問合作的可能性,他們答應很榮幸有機會合作」。

升格當母親的蔡詩芸聊起2歲的女兒Katiya,自豪表示女兒很獨立,除了晚上睡覺,已經不用再使用尿布。「她滿喜歡自己一個人,她很知道自己要什麼,會知道什麼時候要睡覺,餓了就會去看冰箱。」例如有次出門,蔡詩芸原本擔心女兒年紀太小不想戴口罩,但女兒主動指著口罩要戴,讓她覺得很放心。

另外,蔡詩芸上個月被爆出跑宣傳時,讓外傭爬進後車廂入座,疑似違法,她回應說明:「大大的誤會,我們那臺車七人座位置,我們自己平常也會從後門上車,因為比較方便。」對於引起網友批評,她說:「不會覺得委屈,還原事實,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女生,沒什麼驚訝,一切就是個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