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2021理想的文具」 放大百倍剪刀、鉛筆文具必拍

現場蒐羅歐美日逾萬種新奇文具、逾400種全台獨家首賣。(誠品提供)
現場蒐羅歐美日逾萬種新奇文具、逾400種全台獨家首賣。(誠品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文具控不可錯過的「2021理想的文具」於21日在誠品北中南同步登場,蒐羅歐美日逾萬種新奇文具、逾400種全台獨家首賣,還有放大百倍的人氣文具組,以及逾3米高的可愛「量頸鹿」,讓心情好療癒。

文具森林入口由日本插畫大師北澤平祐設計,展場集結8大文具品牌打造的實體店面,像是日本品牌PLUS建造秘密樹屋、DELFONICS重現澀谷專門店的風格特色、Tombow強調未來文具店的時尚潮流感、法國品牌PAPIER TIGRE也呈現設置於巴黎本店的經典大型鉛筆裝置。

Tombow強調未來文具店的時尚潮流感。Tombow強調未來文具店的時尚潮流感。(誠品提供)
臨時郵局提供簡易郵政服務,也推出展場聯名郵票、獨家限定郵戳。臨時郵局提供簡易郵政服務,也推出展場聯名郵票、獨家限定郵戳。(誠品提供)

現場獨家引進日本文具女子博超人氣印章機Shachihata,有獨家北澤平祐插畫元素以及豐富的色彩及圖樣可自由選配,製作屬於自己的可愛印章;經典品牌Tombow紀念日本首支固體膠水,特別製作「PiT 50周年復刻版口紅膠」;日本文具PLUS與人氣插畫家mizutama聯名限量磁吸文具組;插畫家北澤平祐也與台灣知音文創聯名設計系列文具,像是撕不破的透明便條貼,實用又有趣。

台灣3家知名文具店,包括「愛治文具房」帶來經典女孩插畫系列貼紙;「一分之一工作室」推出各種紙質的手帳、筆記本;有獨特選物眼光的「直物生活文具」則展出各式特色印章。

此外,現場規劃了豐富的客製體驗活動,像是印花樂絹印活動、KOKUYO與LEUCHTTURM1917 的燙金客製活動,可製作獨一無二的專屬筆記本;超可愛的「Goo Goo文具燒」、水果氣泡飲,邀請文具迷來場森林野餐;誠品信義也同步開展日本文具TRAVELER'S notebook  15周年與台灣啤酒的海外唯一聯名特展。

可愛的「Goo Goo文具燒」、水果氣泡飲,讓文具迷來場森林野餐。可愛的「Goo Goo文具燒」、水果氣泡飲,讓文具迷來場森林野餐。(誠品提供)
本文具TRAVELER S notebook 15周年與台灣啤酒的海外唯一聯名特展於誠品信義店3F_FORUM開展。本文具TRAVELER S notebook 15周年與台灣啤酒的海外唯一聯名特展於誠品信義店3F FORUM開展。(誠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