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購神秘大禮開箱 在地消費加碼抽好宅

屏東購登錄金額破億元,為加大經濟復甦力道,屏東縣政府加碼抽2房35坪輕豪宅。(記者簡惠敏/攝影)
屏東購登錄金額破億元,為加大經濟復甦力道,屏東縣政府加碼抽2房35坪輕豪宅。(記者簡惠敏/攝影)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購好禮振興加碼活動啟動後,2週產生75,000筆抽獎序號,登錄金額更是破億元,為加大經濟復甦力道,屏東縣長潘孟安22日公布加碼神秘大獎,是由屏東縣不動產商業同業公會及中洲建設聯合提供的全新2房、近學區、生活機能便利輕豪宅一戶,預定5月5日抽出幸運兒。

屏東購登錄金額破億元,為加大經濟復甦力道,屏東縣政府加碼抽2房35坪輕豪宅。屏東購登錄金額破億元,為加大經濟復甦力道,屏東縣政府加碼抽2房35坪輕豪宅。(記者簡惠敏/攝影)

縣長潘孟安表示,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止,到屏東消費只要使用五倍券紙本消費滿200元,或數位五倍券及一般消費滿500元,將發票號碼和相關資料登錄到屏東購網站上,每一筆消費產生一組抽獎序號,每組序號將在抽獎系統不斷參加,直到被抽出或活動截止,越早參加越多機會,消費越多機會就越高。今日又加上好宅大禮,只要來屏東消費就有機會成為好宅主人,歡迎全台朋友一起來屏東買好買滿,將好禮帶回家。

中洲建設董事長黃啟倫說,這次為了行銷屏東作為抽獎大禮的輕豪宅,是中洲建設推出的五層樓高華夏電梯,位在2樓35坪的大2房,總價850萬,地點在屏東市演藝廳後方、屏東大學校區旁的精華住宅區,推出後預購銷售已有8成,現已在完工階段。

屏東縣政府表示,屏東購好禮獎項相當豐富,除提供令人期待的全新好宅,週週抽iphone13和Gogoro電動機車、雙月抽休旅車、年節再加碼抽黃金等多項大獎,上周五已經抽出6位幸運兒,也陸續前來領獎;想要感受抽獎即時刺激和線上共同集氣氛圍,歡迎每週五下午四點準時鎖定屏東縣政府Youtube 官方頻道。

洽詢電話: 08-732-0415 轉 6262或6261或0900-078-963。活動公告: 2021屏東購好禮活動LINE官方帳號 @837rcdzy。臉書公告: 屏東購好禮大攻略www.facebook.com/ptfunner 。屏東購抽獎網址: www. pingtung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