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柏克利高材生黃瑋昕發片 陪閨密孫盛希療情傷

黃瑋昕(左)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孫盛希站臺送禮。(黃宗茂提供)
黃瑋昕(左)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孫盛希站臺送禮。(黃宗茂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柏克利高材生HAEZEE黃瑋昕12日舉辦《LOVE MAZE》發片記者會,好友孫盛希站臺送上「金曲麥克風」,透露自己情傷時深夜在外喝酒徘徊,幸好有黃瑋昕陪伴頃聽才能夠走來,還一度講到眼眶泛淚。

孫盛希感性表示:「她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純粹只是講出來,她的回應都讓我覺得很溫馨。」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態,她說:「前一陣子都在那個(情傷)感覺,這一陣子很享受單身,隨心所欲,想幹嘛就幹嘛。」

兩人交情源自於黃瑋昕參加選秀比賽,都跟J.Sheon合作過,也都是從異鄉來臺發展的歌手,擁有不少共同朋友,便成為無話不談的閨中密友。黃瑋昕表示這次發片等很久,很興奮也很緊張,特別謝謝孫盛希來站臺打氣,希望能向希希看齊,不斷創作出更多好作品。

談及眼中的黃瑋昕,孫盛希誇讚:「很漂亮,會打扮,個性卻很man、大剌剌的女生,相處起來很舒服,可以分享生活上的事,私下的一些東西,音樂上也是彼此鼓勵的好朋友。」

黃瑋昕則覺得希希比較謹慎,有時候像小孩,也有感性的一面,「寫歌的時候會問一下她的意見,在音樂上她都會給我蠻誠懇的建議,也很熱心。」

是否會幫好姐妹介紹對象?黃瑋昕笑說,兩人喜歡的型不同,圈內的大多只是朋友感覺,共同朋友也都互相認識,因此沒什麼需要介紹的。至於自己欣賞幽默風趣、合得來的對象。

黃瑋昕單身約兩年,她以新歌《渴望你》比喻自己的感情現況,每每看到年底情人約會季節多,燃起想要找人取暖的心情。她也笑著自曝,曾經有男性友人約聚餐,她便自然穿上運動服赴約,沒想到對方穿正式西裝出席,這才知道原來對方想追求,「後來就沒約我了。」

黃瑋昕包辦專輯《LOVE MAZE》8首歌曲的詞曲創作,更找來海內外得獎無數製作團隊一起製作。她說:「愛情沒有一定的方向,它就像一座迷宮一樣,聰明一點的會順利找到出口,但很多人會迷失其中,是非常矛盾的,這張專輯就是傳達這樣概念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