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彭小刀相隔14年再度成為歌手 分享比賽時感動

彭小刀相隔14年再度成為歌手 分享比賽時感動。(黃宗茂/攝影)
彭小刀相隔14年再度成為歌手 分享比賽時感動。(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藝人彭小刀相隔14年再次出新歌《英雄的模樣》,將自己參與《全明星運動會2》的過程,製作成新作品和大家分享,也暢談了在疫情期間心情的轉變,更珍惜現在可以健康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彭小刀14年後再度成為歌手,推出新歌《英雄的模樣》,因為長達14年沒有以藝人的身份和媒體見面,今天的新歌發表會見到現場許多媒體記者,小刀直說很意外,也很感動,身為《5566》的一員,但是小刀卻顯少出現在團體的活動裡面,小刀說,「56有什麼事他們都不會事先告訴我,因為這就是我們的默契,他們3個人默契很好,現在是『飢餓三少』的天下,我不用特別硬加在裡面,但我永遠是他們頭粉(頭號粉絲)。」

彭小刀相隔14年再度成為歌手 分享比賽時感動。彭小刀相隔14年再度成為歌手 分享比賽時感動。(黃宗茂/攝影)

提到新作品小刀神采奕奕分享新歌備受肯定很開心,MV推出之後好多粉絲留言表示被這首歌激勵了充滿熱血。小刀說:「推出這首歌很重要的原因是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2》在比賽過程中全力以赴,我覺得心態最重要,做任何事有熱血的心態,不會被年紀侷限住並保持凍齡狀。」小刀也強調,未來不排斥再推出新作品,而內容主要是對自己或社會有義意的事情。

小刀也提到《全明星運動會2》時看到藝人們都全力以赴的表演,讓自己相當受感染,小刀說,「一開始就想只要能完賽就好,但是看到其他藝人都是用生命在演出,就被鼓舞了,這是一個全民熱血的運動,一個一個的被影響,最後自己也全力表現了。」

新歌《英雄的模樣》MV收錄《全明星運動會2》的21位選手。小刀說:「當初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這首歌除了獻給自己,也想鼓勵一些年輕的朋友,因為我看到除了我以外,其他參賽選手都是這麼的賣命,毫無保留的為團隊戰鬥,在比賽中領悟到了,每個人盡全力燃燒生命的時刻就是自己的英雄,想把這種感動記錄下來。」

而小刀開立的「量能文創」原規劃近期上櫃,無奈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而擱置,內部人員緊縮一半,且公司原本合作的藝人黃明志也約滿不續,小刀樂觀表示:「我很幸運有幾個非常好的朋友支持帶領,一起開的生醫公司這幾年表現得非常好,也讓我能夠繼續的往自己的理想邁進。」即使環境再不好,小刀還是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所有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