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永豐高中痞客吉他社 邀議長錄桃園高校音樂祭

永豐高中同學與邱奕勝議長合影。(桃園市議會提供)
永豐高中同學與邱奕勝議長合影。(桃園市議會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永豐高中痞客吉他社一行11人於8日中午到桃園市議會錄製桃園高校音樂祭宣傳片,並邀請邱奕勝議長一起演唱熱愛105度的你,邱奕勝不僅熱情參與同時與同學們載歌載舞,場面十分熱情並且洋溢青春。

永豐高中同學與邱奕勝議長合影。永豐高中同學與邱奕勝議長合影。(桃園市議會提供)

由桃園市八德區青年志工服務協會主辦的第一屆的桃園高校音樂祭,將於12月26日於中壢區青年事務局展演廳盛大舉辦,除了邀集各高中社團一同展現青春外,活動也將聚焦校園反菸反毒,讓青年朋友能夠盡情揮灑青春的色彩。

邱奕勝表示,錄製桃園高校音樂祭宣傳片真的感受到永豐高中同學的熱情,隨著時代的不同還有資訊的發達,也讓現在的年輕人擁有更多元的興趣以及發展,這些對於桃園未來發展是非常重要的元素,期許各位同學能夠在完成學業之餘能夠發展出自己的其他專長或是興趣,相信不論是出了社會還是為人父母都會是相當有幫助的一段經歷。

錄製完宣傳影片後,邱奕勝也跟大方的永豐高中同學合影留念,並且希望對熱音有興趣的青年朋友能夠一起來參與第一屆的桃園高校音樂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