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離婚 16年感情畫句點

傑森摩莫亞(左)、麗莎博內特(右),圖為資料照。(MARK RALSTON/AFP)
傑森摩莫亞(左)、麗莎博內特(右),圖為資料照。(MARK RALSTON/AFP)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美國男星、《水行俠》(Aquaman)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與妻子麗莎博內特(Lisa Bonet)13日宣布離婚,終結16年來的親密關係。

據中央社報導,兩人在傑森摩莫亞的Instagram上發布聯合聲明,宣告他們分道揚鑣。聲明提到:「我們都感受到這段轉型時期的壓迫和變化。一場變革正在發生,我們的家庭也不能倖免。」聲明還表示,他們宣布離婚,是為了未來能有尊嚴且誠實的繼續生活。

42歲的傑森摩莫亞和54歲的麗莎博內特於2005年相遇後開始約會,2017年底結婚,育有一子一女。

傑森摩莫亞因演出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走紅。麗莎博內特曾在美國影集《天才老爹》(The Cosby Show)中飾演諧星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的女兒,又是其衍生劇《天才女兒》(A Different World)要角之一,因而成名。◇